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美院制造_校园频道_新浪网
 作者:雪燃
 出版社:华文出版社

  《美院制造》--美院学生真实生活素描

 

 ·作者简介
  雪燃,本名张学成,现居重庆市綦江。做过美术教师,现为职业记者。
  著有中篇小说9部,出版长篇小说《美院女生》、《有多少爱可以重来》等5部。并在《北京文学》、《华西都市报》、《记者写天下》、《人之初》等报刊上发表社会纪实、服饰美容、时尚美文1000余篇。作品多次获奖。曾为多家报刊特约撰稿人。
 ·编辑推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版日期:2005-01
 ISBN:
 规格:32开本 7.5印张
 定价:16.80元
 购买:新华书店经销
 电子书:
  青春的激情动人心弦,友情的天空缤纷多彩。这是重庆作家雪燃继《美院女生》后,又一部反映美院学生学习生活的长篇小说,小说用白描的手法,青春时尚的语言,描写了美院学生文新、林楠、汪亚光、叶子、陆小媛等大学生追求绘画艺术的心路历程。
  • 写意的写实的 情在深处舞蹈
  •  ·内容提要

      文新和陆小媛是一对相爱的情人,为了参加全国青年美展,他俩在校外租了间工作室。在租房时,结识了女生叶子,叶子的不幸遭遇,引起了文新的同情,文新决定帮助叶子。叶素素是残疾人,但她喜欢绘画,在文新等人的帮助下,叶素素的油画作品在全国美展中获得大奖,成为残疾人画家。叶子和素素同时爱着文新,但文新只把她俩当成好朋友,他们之间演绎着友情重于爱情的动人故事。
      奋进是人生的旋律,迷惘亦是真实的人生。林楠、汪亚光等大学生用他们不同的生活方式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复杂的内心世界和青春风采,有迷惘有沮丧;有颓废有消极;有欢乐有痛苦……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


     ·第四部分

     ·第五部分


     ·第七部分


     ·第六部分

     

     ·第八部分(连载结束)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