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素素获了大奖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01 新浪校园

  这次的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我们江都市有4件美术作品获奖,他们是,叶素素的油画作品“渴盼”获金奖,文新的油画作品“美院制造”获银奖,全维民的国画“江都春早”和席梦媛的水彩画作品“凤凰人家”获铜获,我们向这些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当江都市美协主席激动地宣读了获奖名单后,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美协主席又接着说,此次江都市共有15件送展作品,有4件获奖,这在全国美术界占的比例是相当大的。全国共评出了3个金奖,4个银奖,10个铜奖,我们江都就占了这么大的比例,这充分表明我们江都市的美术事业正在蓬勃地发展……

  台下劈里啪啦响起一阵掌声。

  素素坐在我身旁,我看出来素素比我还激动。她侧过身拉住我的手狠狠握着,文新,感谢你们,我能成功完全是你们给我的,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指导,我叶素素不会有现在的成功。

  江都市美术馆的会议室不大,到会的也是市委政府官员和美术界的权威人士,也有电视台、报社的记者在忙活。

  美协主席还特别强调了一句,获得金奖的作者叶素素是一位自学成才的伤残人……

  素素一下子成了记者们的焦点访谈,我看见素素激动得热泪盈眶,也许成功来得有点突然有点艰难,素素的泪证明了成功的艰辛和喜悦。

  当天晚上,江都市新闻联播就播放了获奖的情况。素素面对着电视讲话时,眼泪止不住流下来,打湿了衣襟。

  第二天的日报、晚报又用大版篇幅报道了素素刻苦自学绘画成才的事迹,她被《江都日报》记者誉为残疾女画家。残疾女画家成了素素的代名词,也许人们真的不知道素素是谁,但人们知道残疾女画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东风破
[MP3铃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