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陆小媛又多心了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7:35 新浪校园

  “咚咚咚”突然有人敲门。

  我问了声谁呀?外面传来邻室张凤舞的声音,文新,你们小声点好不好,都什么时候了,还这样放肆地大笑?

  我窜过去开了门,见张凤舞正穿着一条竖条裤衩,光着上身站在寝室门口,睡眼迷蒙,我一见他这个疯样子就笑,对不起,对不起,我们把你的美梦打断了吧。

  汪亚光也冲着张凤舞喊,张兄,是不是梦见怀抱美女呀?

  张凤舞瞪了汪亚光一眼,嘴里道,抱你妈个×!说毕又双手抱在胸前,缩着身子,躬着背回自己寝室了。

  我关了门,和汪亚光相视笑了。

  我说,都下夜1点多钟了,我们还是睡了吧,养足精神,你明天还要去见你的叶子呢。

  灭灯后,汪亚光还很兴奋,他一会儿问我叶子喜欢穿什么服装,一会儿又问叶子喜欢不喜欢喝茶,我嘴里哼哼着,双眼皮打架只好顾着眼皮顾不上汪亚光了……

  翌日,我还在梦乡,汪亚光就在喊我了,你和叶子说好是什么时候和叶子见面呐?

  我答中午。

  他又问,在什么地方呢?

  我说,尊重女生的选择吧,我要先打电话问问叶子吧。

  汪亚光急着说,那你打电话呀,问问叶子是怎样安排的。

  我冲着汪亚光吼,你小子激动什么嘛。

  这时电话响了,汪亚光一个健步冲上去抓起电话就嚷,喂,是叶子吗?哦,是陆小媛呀……在,他在……

  汪亚光满脸通红,把话筒递给我,快,你的陆小媛。陆小媛问我今天我妈妈能不能打钱过来。我说现在还不知道,应该没问题吧。

  陆小媛说,那你还不快打电话问问?

  我耐心地说,哪有那么快呀,我妈说了她还要打电话问我爸爸,我中午就打电话去问。我告诉陆小媛我已约了叶子和汪亚光见面的事,叶子同意了,我还叫陆小媛打电话问叶子,把见面时间定在中午吃了饭以后可不可以?

  陆小媛说,为什么不中午大家一起吃顿饭?

  我说,这倒是可以,就是不知道叶子愿意不愿意。这样吧,你打电话约约叶子吧。

  陆小媛说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我打电话试试,你什么时候给叶子说的。

  我答,昨天晚上你回寝室以后,我约的叶子。

  陆小媛一听沉默了。我急着说,我只告诉她和汪亚光谈诗的事情,没别的意思,陆小媛还是不说话,沉默了一下后挂了机。

  我看着话筒,心想陆小媛会不会又多心了?这个陆小媛,什么都好,就是喜欢猜疑,我和她谈恋爱,又不是她的专利产品,和别的女生接触一下她就这样子。

  汪亚光见我发怔,忙着问,怎么样?陆小媛愿意帮忙吗?

  我勉强笑笑,可能会的,我和她不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