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刘贝贝失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35 新浪校园

  刘贝贝说,我发出去的文稿一定是沉到大海里了。

  刘贝贝还说,总是这样等待下去不是办法。我们商量好,打印了几份出来,我们再一起到江都市的几家报社去毛遂自荐,主动出击,或许还能碰上一个好编辑尽快把这篇文章给登出来。但去了3家报社,人家都放假了,只留了几个人,而且五一节期间的版面也是缩水的,只有4个版面,不刊登这类属于社会新闻的文章。晚报的编辑说,你把稿件放到这里吧,我们五一节以后再给你们刊发吧。

  刘贝贝说,要五一节以后呀,算了算了,没戏了。

  出了编辑部大门,刘贝贝悄悄对我说,等五一节过后,叶大叔都出院了,意义就不大了。

  我说,怎么办?

  刘贝贝想了想说,还有一个办法,我们以美术学院学生会的名义,去电视台,争取让电视台的记者来采访,电视台还有画面,这种结果会更好。

  刘贝贝不愧是刘贝贝,这小丫头片子真的很有策谋。下午我们去了团市委,刘贝贝把我的文章给团市委书记看了。团市委书记姓罗,是个爽性人,立即放下手里的工作,叫上一个工作人员,和我们一同去了急救中心。团委书记询问了一番素素的情况后,他说,我们立即就去电视台吧,电视台有一个栏目叫“江都人家”,这个栏目是专门反映江都市平民百姓喜怒哀乐的栏目。栏目编导好像和罗书记很熟,一番谈话后,编导就决定立马就去医院。

  我和刘贝贝也充当着其中的角色,然后去了素素的家,拍了一些素素在家画画做家务的画面,我那篇文章成了他们的素材。编导说,他们尽快编好,争取明天下午5点钟的“江都人家”播出来。我和刘贝贝都很兴奋,好久都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中。刘贝贝真的是个智多星,是个难得的女才。

  我们从医院里出来已经是夜里10点多钟了,晚风吹来,让我们感到一种惬意。我招手拦车,刘贝贝拉了一下我的手,我好久都没有这么放松了,文新,我们去酒吧好吗?

  我看着刘贝贝,刘贝贝也看着我。

  刘贝贝说,怎么了,不认识我了,我是火星人吗?

  我看着她笑了,好吧,去酒吧,为今天的胜利,还是你办法多,我自愧不如。

  我们步行了二十几分钟后来到一家叫“梦之思”的酒吧,刘贝贝问我想喝点什么?今天她请客。

  我说,好呀,我就不客气了,来瓶长城干红葡萄酒就行。

  刘贝贝笑着说,随便。我说一瓶酒可要40多元哟。

  刘贝贝说,看你那样子,40多元,有什么舍不得?

  嘿嘿,我是怕你没带那么多钱。

  刘贝贝被我一激,立马从坤包里掏出一张百元大钞使劲往桌上一放说,姑奶奶今天有钱!

  这时服务生过来问我们要什么,刘贝贝抢先说,两扎生啤。

  她见我看着她,故意摇头晃脑地说,怎么?生啤不好?你不是怕我没钱买葡萄酒吗?这生啤5元一扎,本姑娘10元还是有的。

  我笑了,刘贝贝其实是蛮可爱的女生,男生看女生往往都只注重了外表,还是有句老话说得好,不是因为漂亮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漂亮,我想刘贝贝就是这种因为可爱才漂亮的女生。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