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帮叶子搬家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5:33 新浪校园

  下午上课的时候,就接到叶子打来的电话,叶子说她今天下午没上课,一直在租房里收拾东西,现在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但一个人要想把这些东西搬回寝室,又力不从心,她希望我能够去帮她。

  我爽快地说,可以呀,但要上完课我才能来哟,不会耽误你吧!

  叶子说,不晚不晚,你能帮我已经很感谢了,你别急,上完课再来也不晚。

  我本想给陆小媛打个电话,叫她陪我一起去,但按了几位数后,我又改变了注意。叶子是请我去帮她,并不需要陆小媛,如果需要,叶子也会通知她的。

  我去叶子租房时,叶子已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好,并打好了包。其实也没什么,就两个大旅行包的东西,最有分量的是这台电脑,主机、显示屏各占了一个大纸箱,就是加上我的力气,也拿这些“无情物”没办法,况且叶子的租房到学校的寝室还有那么长的一段距离。

  叶子见我有点畏难,看着我问,怎么办呢?

  我摊开两手说,我也没有力气搬这么多东西。

  叶子急了,你总得帮我想想办法吧,我不搬出去,你们也搬不进来,陆小媛今天又催了我一次了……

  我想到了搬家公司,我欣喜地告诉叶子,我们还是去找搬家公司吧,给人家钱,一切都由他们操办了,岂不省事。

  叶子说,好是好呀,但我真不知道哪里有搬家公司,至少说我还不知道这双竹镇有。

  我也不知道这里有没有,这也是我突然想到的。

  见叶子不说话了,我又安慰她,不过我们可以出去找,说不定,这里真的会有哟,我想这里应该有。

  叶子说,那我们就去找找吧。说完就要出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我的地盘
[莫文蔚] 欠我的时光
[杨千桦] 我等我在
[原唱原声] 珍惜(抒情)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