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补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01 新浪校园

  关于《美院制造》

  (补记)

  写完这些文字已是这个故事发生后的第二年的夏天了,我们都已成为了毕业生,我们都将离开校园开始新的生活。

  汪亚光是我们中最幸福的一个,他和女朋友赵红娟都在江都市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赵红娟进了江都市一所高中做天底下最光荣最神圣的人民教师,汪亚光进了江都市最前卫新锐的时尚周报《江都导报》做美编。

  陆小媛进了一家游戏公司做动漫设计,这是她心仪的理想工作。她和高仁分手了,高仁回到了上海,据说也是进了一家游戏开发公司。至于陆小媛为何和高仁分手我不得而知,这个消息还是一次在和韦殊通电话时,韦殊无意中告诉我的。

  韦殊这个丫头片子竟然萌生出要我去找陆小媛重续爱情的想法。我说,你这种想法太嫩了,不像你韦殊的智慧。韦殊只是在电话那头嘿嘿地笑,也许她把爱情想像得太美好了,而她自己也在毕业的时候失恋了,原因是男朋友去了法国,不可能把她带走。韦殊考上了研究生,但不是油画专业而是美术教育专业的研究生。

  “美院制造”没有因为高仁、陆小媛这些前辈的毕业而消失,相反还有了更多的发展,并且兼并了师范教育系的“前沿动漫”社。他们两社共同携手,理想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他们要打造全国一流的“美院制造”。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