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雨过天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8:02 新浪校园

  刚回到寝室,陆小媛的电话就跟踪而来了,好你个文新,你真的和叶子出去了?

  我说,是呀,有什么不对呢?

  陆小媛说话很牛气,我还说什么,如果你真喜欢她了,你就给我明说好了,你以前总爱跟着我,我做什么你就做什么,可是你变了。

  我说,陆小媛你真的误会我了,我和叶子只是朋友,我们都只想去关心帮助那个残疾女孩,你没认识她,认识她了你也一定会这样做的。

  陆小媛稍作停顿后说,我凭什么相信你和叶子只是朋友?

  我语塞,凭……就凭我们近一年的感情吧,这一年来我对你怎样的好你不是不明白。

  这就能证明?感情不是随时都会变的吗?

  陆小媛你别这样想好吧,我去租房做工作室不都是为了我们俩吗?

  陆小媛说,我想见你,你能出来吗?

  我说行,我们在广场上的喷泉边等吧。艺术广场是美术学院前年才竣工的休闲广场,也是美院的中心地方,美院就是一个小社会,社会上有的,这里也有,而美院有的,社会上不一定会有。

  都11点多钟了,广场上仍灯火通明流光溢彩,喷泉闪着彩光,像无数条金梭银梭。陆小媛姗姗来迟,陆小媛脸上没有表情,我知道她在生气,我上前招呼她,小媛,你来了。陆小媛止住步,我是想看看你有没有被叶子把魂给勾走了。

  我皮笑肉不笑,哪里会呢,谁能与陆小媛相比,你知道吗?别人都说你是版画系的系花呢,我不会是放着系花不爱的傻瓜吧。女生都喜欢赞美,陆小媛也不例外,我说这话后我发现陆小媛微微低下头,脸上还掠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喜悦,我决不放过这样的机会,我顺藤摸瓜来了个乘胜追击,一番甜言蜜语后,陆小媛脸上已露出了喜气。

  陆小媛说,我就是想问问你嘛,我就不相信我会败给叶子。

  我一听乐上了眉梢,怎么会呢?我和叶子真的只是朋友,更不存在你说的败与胜的问题,我爱上你容易吗?你能接受我的爱容易吗?想当初我追求你……

  陆小媛用手捂住我的嘴,甭想当初了,想当初如果不是你把我感动了,我才不会接受你呢。追求我的男生多的是。

  嘿嘿,我知道,你这是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可是牛粪营养好。

  陆小媛说,你的本事就是贫嘴?

  我忙纠正她,不是贫嘴,是幽默,你不是说过,你就喜欢我的幽默吗?

  我和陆小媛又沿着学校那条最明亮的大道走了几个来回,我把素素的事情给陆小媛说了,陆小媛也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看素素,也赞成我辅导素素创作参加青年美展的想法。风雨过后是彩虹,我在陆小媛脸上又见到了彩虹,我兴奋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梁咏琪] 落难皇后
[周杰伦] 我的地盘
[莫文蔚] 欠我的时光
[杨千桦] 我等我在
[原唱原声] 珍惜(抒情)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