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五一写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35 新浪校园

  五一劳动节,按江都市教委的要求学校放假7天,美院拟定乘这个机会把每年一次外出写生的时间凑到一块,组织学生外出写生,我们油画系准备放半个月的写生课,系里组织到西双版纳写生。后来学校去联系了,五一放长假到西双版纳旅游的人很多,景点人满为患,交通拥挤,不适合我们学生去。后来系里干脆就不组织了,给我们写生时间,具体去什么地方,由我们自由安排,只是你去什么地方,你的活动方案要写个书面材料出来交到班长刘贝贝那里,返校后每人必须交上5张写生作品。

  陆小媛准备去云南,她是和高仁他们一起去,他们“美院制造”动漫社的好多人都要去。他们去的目的有两个,一是参加昆明的COSPLAY的活动,“美院制造”是特邀参加的;二是去采风、写生。他们这个队伍以“美院制造”动漫社为主,自由组合,陆小媛也希望我和他们一起去,我开始是准备去的,但刘贝贝说我走了没有人帮助素素,要我留下来。

  我说,我不出去就没法子完成写生作业。

  刘贝贝说,我也不出去,我也要完成写生作品呐,就在凤凰山写生一样能收到效果。我也动员陆小媛留下来,但陆小媛说去昆明玩是她多年的夙愿,如今正是机会她不想放弃,况且还是去昆明参加COPLAY,她更不想放弃。

  汪亚光五一劳动节要到团市委参加红五月诗歌朗诵会,他放弃去外地写生,准备就在本地区写生。但他不会和我一起,他有赵红绢陪他。

  五一节那几天,我天天上午都开着收音机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节目,希望在收音机里听到关于全国青年美展的消息,也上网看新闻,除了在网上看到一条关于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开幕的消息外就再没有下文。

  5月2日那天中午,我在校门口看见林楠。林楠背着一只黑色旅游包,胸前挎着相机,手里提着个大画夹,站在校门口等车。我问他去哪里写生,他目光冷淡,怔怔地看着我说去华山。

  我说去华山那么远,时间不多呀,他说没什么关系,总有一天我会走到的。他说话冷冷的,我突然觉得他真的很邪门儿了。

  我问他为什么是一个人去?

  他说,一个人不好吗?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多好。

  我看着林楠上了车,又觉得有点不放心他,故又跑过去对他说,哥们儿,你一路上多小心点,有什么事有什么困难就打电话来,也许我还能帮助你。

  林楠说,谢谢你的好意,他又伸出手来与我紧紧相握,握手时他用力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