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悲伤的叶子(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27 新浪校园

  陆小媛在租屋里,陆小媛正在上网聊天。画笔色彩横七竖八地丢在地上,陆小媛见了叶子的样子,脸上立即露出惊讶的神情,接着是愤怒的表情,文新,你这是做什么?你不是去看素素吗?

  我说,叶子喝醉了,她心里很痛苦,陆小媛不想再听我说什么,关闭了电脑,起身说,我走了,我在这里会打扰你们。

  我一把抓住正想走的陆小媛,小媛你别走,你走了叶子咋办?

  很好办呀,有你照顾不是很好吗?

  不,小媛,你留下来吧,你一定是误会我了,有些事情我只能慢慢给你解释。

  不用解释了,我明天就来搬东西,我不会拖累你的。

  我发现陆小媛哭了,眼睛里装着泪水,装得太满已经往外流了。

  陆小媛,你真的误会我了,我松开了抓住陆小媛衣袖的手。

  陆小媛走了,她是哭着走的,我不得不面对正倒在床上酣醉的叶子,我给她脱了鞋子,给她盖上被子,我又不能离开,我怕叶子会出什么问题,我只好坐在椅子上,我只能这样守着她。

  我给陆小媛发手机短信,对不起,你误会我了,你能来听我解释吗?

  小媛,我只爱你,你是我的唯一,叶子只是朋友。

  小媛,你不知道,叶子刚死了父亲,她需要人安慰她帮助她。

  一连发了3条短信,手机都没有反馈发送信息,我又拨过去,语音提示该用户已关机。

  手机关了,陆小媛就像突然间消失了一样,我心里也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难过,就像在漆黑的沙漠上什么也看不到了一样。

  我突然觉得脖子好生疼痛,我睁大双眼,发现自己坐在椅子上,我坐在椅子上睡着了,头无力地倒在了一边,时间长了就酸痛得很。

  叶子还在睡,屋子里弥漫了酒味儿,我站起身到窗前拉开那张深红色的窗帘,一股冷风迎面扑过来,外面正下着小雨,初冬的寒冷气息已包围了我的租房,这一年又将过去了。

  叶子还在睡,睡姿很美,我不想惊动她的美梦,我又坐在椅子上,摸出手机给陆小媛发短信:

  陆小媛,早上好,新的一天开始了,希望你有个好心情!

  短信发出去了,没有反馈发送的信息,这表明陆小媛仍然关着机。我心情很沮丧,我还是想去上课,我给叶子写了张纸条:

  叶子:

  我上课去了,你在这里等我回来吧,或者你走时给我发个短信告诉我一声。

  文新即日早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陶 喆] 就是爱你
[容祖儿] 明日恩典
[梁静茹] 爱情天气
[周杰伦] 七里香
[原唱原声] 疯狂青蛙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