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和叶子有了联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01 新浪校园

  早上天还才蒙蒙亮的时候,素素就打过来电话,她兴奋地告诉我,刚才叶子给她打电话了,她获奖的事叶子全知道了。我急切地问素素,叶子在什么地方她说了吗?

  素素说,她现在在南京一家合资公司做文秘,她还问起你的情况呢。

  我“哦”了声说,只要她生活得好就行啊,她应该生活得很好。我突然想起好久都没有看电子邮箱了,说不定邮箱里还真有叶子发来的Email呢。我心不在焉地和素素说一番话后就上网看邮箱,邮箱里躺着15个未读邮件,除了11个是垃圾邮件外,有4个邮件都是叶子发来的,我心里掠过一阵惊喜,惊喜叶子终于有消息了。

文新:你好!

  好久都没有你们的消息了,你和陆小媛还好吧?我现在南京一家中法合资公司做文秘工作,还算顺心,一月也有2000多元钱的收入。我现在什么都不再想,只想一个人好好生活。

  我其实很怀念在美院生活的那两年多时间,那才是真正的快乐,但命运偏偏要这样捉弄我。面对现实,特别是面对你们,我只好选择逃离。

  祝你爱情甜蜜!

  叶子

文新:你好!

  发给你的Email收到了吧,生活得还好吗?

  我在这里没有朋友,我也不愿意去结交朋友,我的大部分业余时间都是上网看书,甚至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独自去散步。我现在有一种恐惧感,一是怕别人知道我那段不光彩的历史;二是怕别人对我不怀好意。我发现公司里的人大都是勾心斗角的,他们都在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尤其是上司。他们看女人时,总是先把眼睛放在女人的胸脯上,我觉得他们对女人不怀好意。如果有新的单位要我,我会逃离的。

  你还好吧,你的作品送到北京的情况怎样了?

  叶子

文新,陆小媛:你们好!

  又是我一个人在寝室里。刚才上了网,但还是觉得没趣味,打开邮箱看你们有没有回复的邮件,结果我很失望。此时你们也许正在星光湖畔散步吧,真是羡慕你们呐。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吧,我曾经有一段时间是多么的爱文新,恨不得你们马上就分手,我曾经使用了几个小手段,想使陆小媛产生我和文新好的感觉,让陆小媛误会后与文新分手,这样我就可以乘虚而入。但我的手段用得太臭,没有让你们误会分手。

  嘻嘻,你们不会骂我吧?我知道爱情是自私的,我不这样做一定得不到爱情,事实证明也是这样的。后来我打住了,知道这样让你们分手了良心上会受到自责,其实那个时候,我好需要爱情哟。

  说了我的秘密,你们不会恨我吧,祝你们幸福!

  叶子

文新:

  在报上看到你和素素获奖的消息,我也很激动,祝贺你们!特别是素素,她比常人付出的更多,但她能够坚持,她成功了,但愿命运会从此厚爱她,给她未来的路途上铺满金色。如果我在美院,我一定要你请客,有多少奖金?够我们海吃一顿吧。

  嘻嘻,看到你的成功,我真的高兴。祝好!

  叶子

  我给叶子回了Email:

叶子:你好!

  真对不起,这段日子里因为有些小事在忙,一直没有顾得上看邮箱,算起来你离开美院已有好长时间了吧,当时我真的不明白你为什么就不原谅你的母亲,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学业。现在我好像明白了,其实也不明白,但我相信路是要靠自己去走的,希望你的路会走得光明。

  我和陆小媛分手了。以前我担心大学毕业时我们的爱情会完蛋,而今,离大学毕业还有一年,我们的爱情就彻底崩了,这可能就是人们通常说的命运吧。

  素素的事情我终于弄明白了,她母亲原来就在江都市,这里面的故事很多,说来话长,等有机会见面我再给你说吧。对了,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我寝室里的电话号码和我的手机号码都没有变。

  你过得好,我心里就踏实了。作为朋友,我一直都在牵挂你,给我打电话好吗?

  文新

  但叶子从来就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不知道她Email中说的过得还好是真还是假?不过她经常和素素在QQ上聊天,素素经常会把叶子的信息反馈给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东风破
[MP3铃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