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美院制造》正文
热心的刘贝贝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35 新浪校园

  刘贝贝比我先到,她见我去这么早,竟然用话来讽刺我,好像我就不能积极一回,就不能挣挣表现,这小丫头片子管得还真宽。我本想跟她反击几句的,我突然想到素素的事情,我知道这个刘贝贝是个热心肠的人,虽说长相难看了点,但她的心灵美倒是数一数二的。于是我把叶素素自学获奖、《江都日报》又是怎样报道的事给她说了,又提了叶素素现在面临的经济情况,刘贝贝听得很认真,听完了竟然脸色变得很严肃。她担忧地说,这样下去素素怎么办?他们怎样生活?不行,光靠你们去赞助是不行的,我们都还是在靠父母拿钱养活读书,这样吧,我和你去看看再说吧。

  我心里很高兴,至少说素素又多了一个人去关心她,人多力量大嘛,一个好汉十人帮嘛,而且刘贝贝的办法总比我多。本来我是想早点把课上了再去医院的,刘贝贝可是个急性子人,伍教授一来,她就叽里呱啦把我告诉她的关于素素的事情给伍教授说了。伍教授听得认真,还不停地点头,我故意坐在一边,看她和伍教授说话,一番谈话过后,刘贝贝举起右手很潇洒地在空中划了一个弧,意思是说要我跟她走。我心里想,这怎么行?我还要等陆小媛呢,我和陆小媛说好的,等她上课后,她打电话给我再出去的。

  刘贝贝见我不懂她的意思,又三两步窜到我跟前说,文新,走呀,我已经跟伍教授请假了。

  我只好说,那好吧。我跟在刘贝贝后面,一边走一边给陆小媛发短信,陆小媛,我先去医院了,你上完课再来吧。

  我和刘贝贝到了医院303病室,我把刘贝贝介绍给素素和叶怀山,我又要过叶怀山的存折去工商银行帮他取款了,在银行时又给汪亚光打了电话,汪亚光没去上课还睡在被窝里,我说亚光,借钱的事怎样啊?汪亚光很不耐烦说,我说了借就会借的嘛,你马上就要吗?

  我说,中午给我可以吗?500元怎样啊?

  好吧,好吧,中午我去取了给你,不过影响我休息罚你请我吃饭。

  我笑了,你就只知道吃?

  我取了钱又返回医院去办了手续,等我回到医院病房时,刘贝贝已经不见了,我问素素刘贝贝呢,素素说走了,她非要我爸说出是哪个雇主是谁,她要去找他,我爸不说,她气了就走了。

  叶怀山说,文新同学,谢谢你们的好意,你已经帮我不少忙了,你还是回去学习吧,你是大学生,不能耽误了学习时间,我们的事情,我会处理好的。

  我看着叶大叔,我说,叶大叔,钱取了,也缴到医院了,这是剩下的230元和发票。我连同存折、缴款收据和230元余额一起交给了叶大叔。

  叶大叔再次说谢谢你了。我问素素吃饭没有,素素一脸的倦意,昨晚她一直守着父亲身边,素素摇头说没有吃饭。我说,我马上去给你们买,你们最好到医院食堂去吃,等会儿我就去给你们买饭菜票。

  我正欲出门时,遇到刘贝贝进来,我很诧异,素素也很惊奇,更让人惊奇的是,刘贝贝手里提着几个面包和一大盒伊利牛奶。

  我完全明白了,刘贝贝并没有生气离开,她是去给叶大叔和素素买早点去了。

  刘贝贝把早餐放到床头柜上,一边说快吃吧一边把口袋打开,拿出面包递给素素。

  叶大叔说,谢谢你同学。

  刘贝贝说,谢什么谢,谁会没有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说,刘贝贝是我们的班长,而且还是我们美院的学生会主席,她对人就像春天般的温暖。

  刘贝贝转向我,去去去,谁叫你在这里乱绕舌头。

  我说,好吧,我走开就是。我又对素素说,素素,我去食堂给你们买饭票去了。

  我用自己的200元钱给素素父女买了饭菜票,食堂服务很周到,每顿饭都要送上楼,素素可以不下楼就能打到饭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