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小兵传奇_新浪校园_新浪网
 
校园玄幻小说《小兵传奇》
·作者介绍

作者:玄雨
本名黄宇,广东人
出生于1980年5月31日
属猴,双子座
平时喜欢看各种漫画书、武侠小说、各类人物传记;喜欢听着音乐写东西,任何音乐都听;喜欢喝着啤酒看球赛;喜欢天马行空地胡思乱想。

·书目信息
定价:18.00元
南海出版公司出版
·编辑推荐




美院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煮面论清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煮面论清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华有男初长成


内容介绍

  天性开朗背景单纯的富家子弟唐龙,在高中毕业那年阴差阳错地参了军,以一介小兵的身份崛起于混沌的宇宙中,由此展开了绚丽的人生传奇。
唐龙进入了只有他一个学员的步兵训练营,在经历了骷髅教官近乎残酷的训练之后,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唐龙战胜所有"菜鸟"同僚、度过道道难关,当上了自走炮舰的舰长。然而,随着黑洞弹密码的破解,宇宙间的一场惨烈大战已箭在弦上……  【发表评论】

 
 第一部分
 

  唐龙不情愿的睁开眼睛,一看到他眼前的景物,眼睛马上瞪得大大的,心脏也停止了跳动,因为一个白森森的骷髅头,正对着他张合着那有着阴森雪白牙齿的嘴巴。唐龙想也不想,端起枪就是一阵扫射。不过开完枪后几分钟,唐龙马上张大了嘴巴,他知道自己肯定倒大楣了。因为那是机器人教官……

 第二部分
 

  上厕所时要一边砍着那些偷看的僵尸,还要提防马桶里伸出来摸屁股的僵尸手。睡觉时更是要时时清醒着,一不小心就会在睡梦中被人偷亲。说到吃饭时就特呕,那些尸虫从主人身上掉在饭菜里蠕动的样子,能让自己三天吃不下饭……

 第三部分
 

  游戏连锁店会把一些重大壮观的战斗画面播放到巨大的屏幕上,供在店内等待空机上线的客人欣赏。因此全宇宙准备玩这个游戏,和路过看热闹的人,都看到了这壮观的一幕。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呆住了,少年玩家呆呆的看着二三TL名下的积分不断的飙升着……

 第四部分
 

  那是两个一头金发,碧绿眼珠,样子英俊的军人,这两位少将身穿的并不是唐龙熟悉的联邦军服,沉迷于网络的家伙根本认不出那是哪个国家的军服。所以唐龙只好带着疑问听着他们的对话。那个年纪比较大的少将,很得意地对另外一个年纪较轻的少将说道……



连载已经结束,谢谢关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