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几位漂亮的女兵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虚拟网络游戏《战争》,由于那真实的画面和设定,以及十分自由的控制系统,在短短的时间内席卷整个宇宙文明,几乎人人都知道这个游戏。

  各国报纸都以大篇幅刊登了这个举世无匹的终端系统。系统强大的功能在震惊世人之余,也引来了某些有心人的关注。因为这是第一个可以笼罩全宇宙的系统啊,当前的通信虽然很快捷,但这是在国内;国与国之间,还是要透过复杂的信息交换系统来联系。

  这些有心人刚开始只是各国的政府和商人及一些骇客。可惜的是,在骇客花费无数技能后都进攻不了这个系统,无奈的向世人宣告此系统安全等级属于超等!

  这样一来各国军方和各种隐藏在幕后的势力都纷纷注视着这个系统。不过可喜的是,这些人无论用什么手段都找不到开发这个系统的主人,只知道这个系统是由公司总裁设计的,总裁的名字则是一个谜,没有一个员工见过这个总裁。

  各种势力在找不到目标的情况下,只好把动作缓慢了下来。

  联邦最前沿的骨龙云星系,骸可星球上。某城市内《战争》游戏连锁店内。

  无数个圆形机舱摆在宽大的大厅内,由于《战争》游戏的火热,没有这款游戏的城市屈指可数。

  此时一个机舱的门打了开来,一个身穿合身军服,有着一头金发,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了出来,她狠狠的用穿着军靴的脚踢了一下机舱,并气愤地骂道:“可恶!又败给了他!”

  她身旁五六个机舱也在这个时候打开了,出来的人全都是身穿军服的美丽女子,她们出来后也全都是一脸气愤的围在金发女子身旁。这时一个肩上挂着中尉军衔的女子,对那金发女子说道:“长官,不用生气,以我们的实力被二三TL军团全灭,很正常呀。”

  其他女兵也七嘴八舌的说道:“就是呀,那个二三TL军团有几百万艘战舰,我们这几艘战舰怎么打呀,能够跟他旗鼓相当的只有二三—三C四一的军团了。不如我们下次加入这个军团吧?”

  “那个二三—三C四一和二三TL好像是一伙的耶,上次他们两个军团就合伙消灭了不久前最庞大的舰队啊。”

  “真是的,怎么排行榜上的前几名,名字都有个二三呢?”

  这时那个中尉察觉自己长官好像不是为了打败仗而生气,于是靠前一点低声问道:“长官,您认识那个叫二三TL的人吗?”

  那金发军官抬起头挽了下头发,露出一副美丽的容貌,只是那神态给人的感觉是这个美女十分好强。此刻可以看到在她那削秀的肩膀上赫然挂着少校的军衔,以及手臂的那个战机飞行员臂章。她摇摇头语气失落的说道:“我在几个月前玩太空战机格斗战的时候,被一个叫二三TL的人击落了。”

  这话让那群女兵都惊呼起来,那个中尉更是震惊的问道:“长官您可是联邦军最年轻的王牌驾驶员啊,居然被人击落?这个二三TL会不会是其他国家的王牌驾驶员呢?”

  那少校美女继续摇摇头:“我玩的是国内网,我可以断定他不是驾驶员,因为他刚开始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术,被我轻易的击落过好几次。可后来他的技术越来越厉害也越来越成熟,才几天工夫我就远远的落后于他,但是他在把我击落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我再次见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是在这《战争》游戏里。”

  中尉美女终于知道为什么这几个月来,长官一有空就拉着一大票人来玩这个游戏了,她笑着问道:“长官,你跟他联络过吗?这个二三TL军团的首领是那个击落你的人吗?会不会搞错了呢?”

  少校美女说到这咬了咬牙:“就是他!我跟他用语音联络过,他一见到我的代号就嚷嚷什么手下败将,并夸耀把我击落时的情景。可是当我向他挑战的时候,他就笑嘻嘻的以没空玩这些为理由拒绝了。他根本不让我有报仇的机会!可恶!”说着又踢了一下身旁的机舱。

  中尉美女听到那个嚷嚷和夸耀的词语,不由呆了一下:“这么说来那个二三TL还是个小孩?不是小孩根本不会这些动作的啊。”

  她看了看那个气鼓鼓的长官,不由苦笑一下:“这个长官就是这么的好强,不过也幸好是在游戏中被打败,要是战场上被击落了,还能有机会想着报仇吗?”

  那些女兵看到少校美女气鼓鼓的忙上前安慰,大骂那个二三TL不是个东西,是个懦夫居然拒绝对手的挑战,不用跟他一般的见识等等之类的话。

  那少校美女抬起头,狠狠的瞪了一下大厅屏幕上的排行榜上第一行写着的字:

  战争功绩最高者:二三TL、主舰等级Y、麾下战舰三百五十四万二千三百四十五艘。

  她不由冷哼一声:“让我知道你是谁,有你好看的!走,回去了。”说着带着一票漂亮的女兵,在众多男人目光的注视下离开了游戏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