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我害怕软体生物和虚构的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可恶!我怎么这么倒楣?”

  唐龙一边吃着好不容易完成训练后获得的食物,一边不停的发着牢骚:“那些变态教官怎么会搞些远古时期的训练方法来啊?现在这个时代还注重体力吗?”

  也不怪唐龙发牢骚,他来到这个基地已经一个多月了,每天都是负重跑步、游泳、仰卧起坐、俯卧撑、倒立引体向上等等体能的锻炼。

  而且还不是衡量着唐龙的体力来锻炼的,机器人下达恐怖的目标后,唐龙要是没有做到就是一鞭子抽来。

  比如俯卧撑,一下命令就是一百下,做不了就没饭吃加鞭刑,唐龙都很吃惊自己居然能够活到现在。

  要知道在这个时代,除了体育运动员有超强度的训练外,一般的士兵都不用怎么训练体力。

  现在只要动动手指,动动脑筋就可以打仗。何必搞得这么辛苦呢?

  唐龙每次饭后有一个钟头的休息时间,看来机器人也了解吃饱后不能做激烈运动的道理。唐龙现在就准备利用这时间找点乐子。

  “嗯,要是饭后来根烟那就是真的快乐似神仙了。”唐龙擦擦嘴站起来叹道。

  他只是说说罢了,他可没抽过烟,而且就算想学一下也学不到,谁叫这个基地就他一个活人!

  “呵呵,没想到我这个列兵居然可以佩枪。”唐龙按着腰间的那支激光手枪,表情有点僵硬的看着漆黑一片的大厅说道。

  也不知道怎么搞的,自从他把饭厅炸了以后,大厅的电源就时有时无。

  机器人教官倒没有追究他炸饭厅的事,反而配了一把手枪给他,也幸好身上有了把枪,唐龙在黑暗中才不会这么害怕。

  当然他也不敢随便掏出来射击,上次一不小心射了教官几枪的后果,现在他想起来都觉得小腿肚会抽筋。

  唐龙望着那漆黑一片的景色,咬咬牙,把手指扣入扳机内。当然仍然没有把枪整个抽出来,就这样按在腰间走出了饭厅。

  他也不想离开一片光明的饭厅,但现在不但自己房间没有电,连这个饭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没电并把门关上。

  被炸烂的门早就被自动修复装置弄好了。整个基地有电的地方只有娱乐室,那个地方唐龙几乎每天都进去一两次,那里什么立体游戏都有。也因为这个原因,唐龙才敢钻入黑暗的大厅去那个娱乐室。

  “妈的!又变了!”

  唐龙愤怒的骂道,他发现每次凭着自己的记忆来到原本是娱乐室入口的地方,都会变得不知道到了什么地方,搞得他要在黑暗中绕着大厅一个地方一个地方的找。

  唐龙也不知道那娱乐室为什么居然不会感应有人靠近就打开,一定要自己用手动才能进去。只能用没有电来解释了。

  他可不知道军事基地电源故障发生率只有万分之一,要想产生电源故障,只有把整座基地毁了才有可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