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指向性单兵爆破炮的威力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唐龙终于完成了一百只苍蝇的目标。听到教官说可以后,宁愿坐下挨了几鞭才肯站起来。

  “好,现在解散。不过你花费太多时间,中饭和晚饭时间都已结束,现在是晚休时间,餐厅已停 止服务,只有到明天早上才会开启,而且早上餐厅在集合后就会马上关闭,希望你不要再次迟到。”那 一直站在唐龙身旁的教官说完,就跟着其他机器人回到自己房间消失了。

  整个大厅只剩下呆呆发楞的唐龙,和身旁一大堆不知名字的武器。

  良久一声有气无力的喊声响起:“死苍蝇!我跟你誓不两立!呜呜……我的早餐、午餐和晚餐啊 ……”

  唐龙靠着那一大堆武器无力的呻吟:“难道要我吃这些铁家伙……”突然唐龙望着武器两眼冒光 。

  随着机器人的消失,大厅马上变成了晚上的景色,天花板上星光闪闪就跟在星球上的夜空一样。

  原本在这漆黑的环境中,唐龙应该感到害怕才对,可惜他从昨天到现在才吃了一餐,恐惧的感觉 完全被肚子饿的感觉代替了。现在就算遇到唐龙最害怕的蛇,他也会抓起来生啃了。

  唐龙从那堆武器里找到照明的东西,正借着微弱的灯光不知道找些什么。“妈的,怎么全都是手 枪连射枪之类的武器?”

  唐龙把所有武器全都给翻了出来,突然他发现了一条圆乎乎,短短的枪管特大的武器。

  “指向性单兵爆破炮?!”唐龙看到武器身上漆的字,高兴的喊道:“太棒了,正是它!”

  说着一把提起,走到墙边开始摸索起来:“嗯,这是我的房间,记得旁边走五步左右就是餐厅… …嗯,就是这里了。”

  唐龙把照明器摆在自己认定的墙角,然后跑出几步,提炮瞄准就射。使用方法在武器身上便漆有 ,所以唐龙当然会用啦。

  一道红光冒出,一股猛烈的气流随着巨响吹起,唐龙顿时被吹得打了几个滚,撞倒墙上了。

  唐龙不顾被吹得生痛的脸,两眼放光的扔下武器,连滚带爬的朝那被炸开一个大洞的地方跑去。

  他炸对地方了,那里正是餐厅。

  随着饿虎般的唐龙扑入,餐厅的感应灯亮起,但没一下就灭了。

  唐龙才不在乎这些,他在灯亮的那一瞬间,已经看到离门口最近的桌子上摆了一个套餐盒。

  凭着记忆和香味,唐龙在黑暗中准确的扑了过去。

  唐龙没有去想为什么自动收拾桌面的餐厅,在关闭后还会有食物放在这里,也不管自己吃的是什 么东西,更没有用勺子之类的餐具,而是用手抓起就往嘴里送,然后拼命的嚼动下咽,一副饿虎吞食的 模样。

  直到他咬了几口那金属餐盘,发现咬不动后才停了下来。

  “呼!好爽,从来就没觉得食物原来这么好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