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恐怖的游泳训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那提着电鞭的机器人,把手一背,冷冷的说道:“既然你这么想睡,那就在水里睡个饱吧。”

  随着他的话语,白色的墙壁突然出现了天空的景色,接着地下涌出了蓝色的水。速度非常之快, 才几秒钟就漫过唐龙的身躯。

  “咳咳咳!”

  装作昏倒的唐龙再也不能继续装下去了,连忙爬起来咳出不小心被吸入的海水。

  为什么说是海水?因为那味道又涩又苦又咸,不是海水还能是什么?

  唐龙才站起来没多久,那些海水已经漫过头顶,搞得他手忙脚乱的划着。

  这时不知道什么东西刺了屁股一下,同时一个声音从天上传来:“你迟到了三十秒,罚你快游二十公里!快!”随着声音落下屁股又是一痛。

  “好痛啊!”

  唐龙现在什么睡意都没有了,他不知道那些教官跑到什么地方去了,这个虚拟的茫茫海面上只有 自己一个人,但也想不了那么多,因为屁股又被刺了一下,他忙划动双臂开始游了起来。

  游了十分钟,唐龙就忍不住骂了起来:“妈的!这是远古时代才会有的军事训练啊!到底现在是 什么时代?!教官怎么搞到这些狗屁来训练啊!要是我不会游泳不是死定了?”

  说到这,突然想起那些没人性的教官正在监视着他,不由吓了一跳。可他以为自己要受到处罚或 训斥时,却什么处罚都没有降临。

  他以为教官不在,松了口气浮在水面上想休息休息,但屁股马上被猛刺了一下,冷漠的声音也响 起:“快游!不要偷懒!”

  “妈呀!原来这些狗屁教官还在!”

  唐龙慌张的游了起来,但潜意识里的想法脱口而出,等他发觉时已经太迟了,可是这次依然没有 受到什么处罚。

  机灵的唐龙不由开始猜测:“会不会那些教官只要自己服从命令,对于自己骂不骂他们根本不管 ?嗯……很有可能,因为他们是机器人,按照预定的方案行事,只要自己不违背命令,怎么骂他们都不 会有反应的。因为从来就没有新兵当着长官的面骂长官,他们里面一定没有这样的设定。嘻嘻嘻,可以 骂个爽了。”

  虽然有这样的猜测,但唐龙为了保险,忍着屁股被刺,试了几下。

  果然当自己什么都不说,停下来就被刺,而一边骂着教官的祖宗一边游动,屁股一下都没刺到。

  确认猜想以后,唐龙一边解气的把所有想得到的脏话骂出口,一边奋力的游着泳。唐龙感觉到昨 天所受的鸟气,都在这一刻化为乌有了。

  好一会儿,唐龙突然觉得水越来越浅,直到所有的水都消失无踪。

  这时他看到那五个教官依然背着手站在原来的地方,要不是他们衣服还滴着水,根本就不像在水 中待了这么久。

  “妈的!这些家伙居然是防水的。”

  唐龙刚撇撇嘴说出这话,马上挨了一下电鞭。吓得他马上准备推翻刚才自己的猜测。不过教官的 话让他涌起了希望:

  “不可以做鬼脸!军人要有军人的仪表!立定站直!”

  听到这番话唐龙马上做了实验:“靠!你以为你是女王啊?老是拿鞭子抽人!”这话跟表情完全 不符合,唐龙是用满脸严肃的表情说出这些话的,而且还背着手站得挺直。

  可惜,唐龙还是又挨了一鞭,“记住!回答长官时,一定要先说:是,长官!不是,长官!要问 话时则要先说报告长官!做错时就要说对不起长官!这是军人的礼仪!”

  听到那教官不是为了他的话才打他的,这让唐龙有勇气继续他的试验:“是,长官!你奶奶的, 打得我好痛!”

  当唐龙胆战心惊的等着答案,那教官的鞭子没有抽来,而是点点头满意的说道:“很好,就是这 样。二十公里游泳处罚你已经完成,现在进行射击训练!”说完转身跨着步走入那四个机器人的队列。

  唐龙听到这话,不由笑烂了肚子,但脸上却依然强迫保持着冷漠的表情。

  “嘻嘻,这样骂他都没反应,以后日子好过啰!”

  唐龙却不知道,他一时兴起,以后却为他带来冷面流氓、冷面瘪三等等诸如此类的恶名。

  同时这一习惯的养成也让他挨了不少训。他也不知道这一转移法,已经让他的疲劳和睡意消失了 。

  这时最边上的一个机器人并腿转身走向墙边,进入了一道门。他们这些机器人随时随地都是保持 着军人的步伐。

  唐龙十分好奇的望着,想也不想就问道:“报告长官!那家伙跑到那里去干什么?那是什么房间 ?”

  他已经很快就掌握出先说什么长官,然后用很不客气的话把自己想说的内容说出,当然这段时间 他要拼命的不让自己表情出现任何变化,还不能如意控制住嘛。

  这些教官虽然是智能机器人,但他们的信息库没有对这些脏话的解释,也没有告诉他们如果士兵 当面骂长官要怎么处罚。

  他们待在这偏僻的地方没有和人相处,所有的知识都是在网上获得的。训练营用的网站当然是政 府和军部的啦,那些民间网是进不去的,所以他们在这方面根本吸取不到什么市井文化。

  所以听到唐龙的问话,他们感觉到没有什么不礼貌,不是先说了报告长官才问吗?他们不知道“ 那个家伙”这几个字是代表贬义的,只是知道指的是那个离去的机器人。也因这样他们认为完全符合军 人的要求,所以很快就回答了唐龙的话:“那是军火库,V三L六五B四—三C四一教官是去拿训练的武器 。”

  唐龙这才知道那个教官的名字,居然是这么难记的编号,而且他们全都一个样,一不留神马上就不知道谁是谁了。

  所以唐龙根本不去记,也不想知道其他教官的编号,他的兴趣都被吸引到那个门口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