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脱离《战争》游戏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可惜在遭遇到二三TL和二三—三C四一的联合军团后,被打了个全军覆没。事后那个某国的舰队指挥官留言说,就算在真正的战场上自己也将是一败涂地。

  其实各国军部早都密切注意着《战争》游戏,因为他们发现《战争》游戏里面出现了一些十分典范、十分适合做战术、战略教材的战例。甚至有些国家把游戏里面的一些战例编进军事学院的课程里,而且还把学院的考核过程,转移到在《战争》游戏里面考核。

  也由于这样,各国情报部都加紧了搜寻《战争》游戏公司的总裁,同样也花费了巨大的人力,寻找排在排行榜上前六位玩家的真实身分,因为那些经典战例都是这六个人打出来的。

  而且情报部最为重视的是首位的二三TL,因为这个人除了杰出的军事管理才能外,还发布了消灭黑洞的粒子恢复光线程序!

  可惜也是可喜,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声明获得这六人的效忠。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虽然还没听说哪个国家发起战争,但是任何人都感觉到了一种紧张的气氛在全宇宙蔓延着。

  《战争》游戏排行榜上的玩家越来越多表露出自己的真实身分,以及表明自己所效忠的国家是哪一个。众人这才发现这些玩家里面很多是现役的军官,当然也有一些普普通通的毛头小子。

  《战争》游戏几乎变成了各国挑选人才的工具,虽然是属于秘密行事的,但这个消息还是被传了出去,搞得无数的民众涌入了这个游戏,也使得游戏终端第一次开始出现当机,也第一次开始以国家划分分区。

  曾有财经报纸报导,如果《战争》游戏公司上市的话,可以在一瞬间成为全宇宙无可计数的公司中的第一。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公司高层根本没有意愿上市。也就是说这个公司是私人所有的。

  随着出现的玩家在排行榜上的等级越来越高,各国报纸的报导也越来越火热。人们的目光都望向了前几名都是二三的榜上最前的六个玩家,各国邀请这六个人的价码也越来越高,甚至出现了授予元帅军衔的国家。

  不过对于这些消息,这六个神秘的玩家没有理会,并且在《战争》游戏中消失了踪影。

  原本就怀疑他们六个人是一伙的消息更是火爆起来。当然也不乏疑心之人怀疑这六人早被某国招揽进入军队,全都在暗暗畏惧这六个奇怪人物隐藏的能力,也因此战争仍未爆发。

  不过拉住和平的绳索也变得越来越紧、越来越细了。

  其实唐龙根本不知道外面的消息,也不知道自己被世人这么期待着,他现在已经脱离了《战争》游戏,重新过上了艰辛的体力锻炼生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