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登陆部队出击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此时喇叭传来了那个声音:“登陆部队出击!”

  听到这个声音,唐龙只觉得自己身子一震,耳朵一阵轰鸣,然后身子好像一轻,如果没有防护架固定着,自己肯定漂浮起来。看来登陆舰脱离了战舰。

  登陆舰的兵舱是密封的,唐龙只能感觉到外面巨响不断,根本看不到战场是怎么样,也不知道这帮机器人的敌人是谁。

  突然登陆舰激烈的震了几震,舱内的警报灯不断的闪亮起来。

  唐龙从刚才的震击的巨大,感觉到登陆舰被击中了,心中的恐惧不可控制的飙升起来,“我不要啊!天啊、宇宙所有的神啊,保佑我这个可怜的列兵不要如此年轻的死去吧。呜呜,我还没有和女孩子约会过,我不要这样死了啊!”

  唐龙正求天拜地的时候,飞船突然遭到了更大的震动,在唐龙就以为这样挂了的时候,固定自己的防护架自动的升了起来,接着舱门被打开,机器士兵端着枪如潮水般的冲了下去。

  正迟疑着的唐龙被准尉一瞪,连忙跳起来,跑出了登陆舰。

  唐龙下来后立刻被眼前的景色震呆了——眼前一片荒芜的黄色荒地,看那夹着黄沙满天飞的风暴,唐龙知道自己所处的地方是一颗无人星,因为有人居住的地方不可能出现这种景象。在自己两旁和身后,停放着无数的登陆舰,当然也有许多冒着火花的登陆舰残骸。

  无数个跟自己穿一样黑色军服的机器士兵,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大地。而且从天空无数个爆炸的火花,可以知道太空中正进行着激烈的战斗。

  看到这些唐龙吃惊了,这说明太空中起码有数千艘战舰啊。因为没这么多的战舰,根本不可能派出如此多的登陆舰和士兵。

  唐龙跟着数万的机器人士兵伴随着巨型坦克向前跑动。

  “宇宙中何时冒出这么庞大的机器人军团?他们所面对的敌人到底是谁?”这个想法才刚升起,无数道的激光扫射而来,伴随着激光的是无数枚的对地导弹。

  自己这边的机器人一下子就倒了一片,坦克也被击毁了数十辆。唐龙忙握紧了激光枪骂道:“他妈的!想那么多干什么?现在保命要紧!”

  双方的低空战机已经在头顶交战起来,唐龙也随着部队前进了数十公里。完全没有看到敌人的影子,看到的只是被前方友军击毁的坦克,和散布地面无数的金属片。看来自己这方节节获胜呢。

  “奶奶的,这到底是什么战争?现代战争还有这样惨烈的地面战吗?敌人到底是谁?居然能够在这样的星球生存,并且还能抵抗这么多的机器士兵!”唐龙骂骂咧咧的跑动,他经过这场战争气氛的熏陶,已经不太害怕这是真实的战争了。而且以前玩游戏时的习性又涌了起来,他现在渴望能够朝敌人开枪啊。

  这时头盔中传来:“遭遇敌人!”的警报声,唐龙忙睁眼望去,看到出现的敌人,唐龙不由瞪大眼睛忘了眨眼。

  因为出现在他面前的敌人居然也是机器人,只不过是穿着红色军服的机器人!

  唐龙还没反应过来,身子被人猛地一推,接着一声巨响,震得唐龙个七荤八素的。唐龙正要对推自己的人开骂,但那些话语才到喉咙的时候就吞了回去。

  因为推他的人是那个准尉,而且刚才自己站的地方被炸了一个大坑。看到坑内的黑烟,唐龙打个寒颤,要是没有被推开,自己肯定变成粉末。

  唐龙对那准尉的感觉突然改变了,原来这些机器人也有保护战友的程序啊。唐龙看到准尉被泥土盖住了大半的身子,忙去拉他,拉出来一看,唐龙不由瘫坐在地上,因为那准尉已经只剩下上半身。

  此时头盔内响起没听过的合成声音:“浑蛋!拉我干什么?开枪!快开枪!”

  唐龙呆了呆,这时一个己方的机器人,走前来端起枪对准准尉的骷髅头,一扣扳机,整个金属的头颅立刻粉碎。

  唐龙立刻端起枪对准那个士兵,怒骂道:“你干什么!”

  那机器士兵,嘴巴动了动,唐龙耳中传来冰冷的金属声:“被敌人俘虏了,我们会变成他们的人。”那机器士兵才刚说完,又是猛地把唐龙推开,一枚手雷落了下来。轰的一声,这个机器士兵变成一堆废铁。

  唐龙神色呆滞的看着那具落在自己面前的机器手臂,但很快他咬咬牙,爬起来,端起枪大喝着朝前冲去。

  能量弹夹已经用完,手雷更是早就没了。唐龙只能提着镭射刀拼命的砍着。

  红色军服的机器人虽然是金属制造的,但仍抵抗不了激光镭射刀的攻击。可惜镭射刀的能量也有用完的时候,此时数个红色机器人已经端起枪瞄准了没有任何武器的唐龙。

  “原来这就是战场……”唐龙捂着流着鲜血的手臂,呆呆的想着。

  虽然这个战场是机器人与机器人之间的战斗,但却给了自己一种惨烈的感觉。而且跟自己以前沉迷的战争游戏不同,在这里死亡是确定的。

  唐龙叹了口气,闭上眼睛,他知道自己就要死在这里了,心中不由自嘲的笑道:“还想当元帅呢,没想到最后一次训练也不能度过。”

  正当那些红色机器人要扣动扳机的时候,一声响亮的声音在空中响起:“战斗结束!黑方胜利!”那几个红色机器人闻言松下了枪,转身走了。

  唐龙呆呆的望着战场上的机器人咔咔的走回自己的阵地。此时他们就算看到不同颜色的机器人也不会进攻。

  “这是怎么回事?”唐龙刚失声喊道,头盔中传来了:“战斗结束,登陆部队三十分钟内立刻回舰。”的命令。

  唐龙忍痛缓慢的依靠头盔的指示走向离自己最近的登陆舰,上到登陆舰后,发现原本可以坐五十人的位子,现在只坐了十多个断手断脚的机器人,他们断口处露出的电线,不断的闪着火花,在昏暗的机舱内显得特别的阴森。

  唐龙看到这些机器人都静静的坐着,根本不理会伤口,也只能强忍自己的伤痛。多亏机器教官变态的训练,不然自己现在肯定不能享受这种痛苦了。也幸好两个机器人推了自己一把,要不自己早就变成粉末了。

  “机器人为什么会救自己呢?要是说他们有保护同伴的程序,那为什么不救其他的机器人呢?”

  唐龙想到那个士兵毫不犹疑的把不能动的准尉摧毁,知道机器人是不会在乎自己的同伴,“但为什么我是个例外?还有那句变成他们的人的话怎么理解呢?是不是会对俘虏修改程序变为自己人?”

  唐龙正在思考这些机器人和战斗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机舱内传来:“时间到,立即起飞!”

  唐龙听到这声音不由自主地望了一下正要合上的舱门,猛地发现有个机器人抓住门边想要爬进已经起飞的飞船。

  唐龙忙喊道:“等一下,还有一个!”边喊边准备去拉那个机器人,可惜舱门毫不停顿的关上,一截冒着火花的机器手臂落在了唐龙的脚下。

  唐龙呆呆的望着那金属手臂,然后由呆呆的望着毫无反应的机器士兵们。

  良久,唐龙叹了一息,失神的坐在地上不再吭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