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松了口气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07 新浪校园

  进入室内,飞快的掏出军人卡,插入插口。

  此时另外一个俏丽模样的电脑女郎出现了,这个电脑女郎没有唐龙担心的话语出现,反而是十分公式化的说道:“欢迎光临联邦银行,请站好,即将进行最高等级的密码检测。”

  唐龙松了口气,立刻瞪大眼睛站得笔直。其实他不用怎么特意,他的站立姿势都是无可挑剔的,这还真是多亏机器教官那变态的教导!

  电脑进行了指纹、瞳孔、血型、DNA、气味、发丝等代表一个人身分证明的扫描。

  在这个时代需要进行密码设置的内容,就是由这些项目组成的,当然一般是只设定一些指纹、瞳孔、DNA为密码。

  而最高等级的密码设置,则包括了气味、发丝结构、毛细孔构造等等最为详细的这些资料。

  据说被设定为最高等级的密码,除了设定密码的本人外,就算是本人的克隆人也不能解开,可以说是最安全的密码设置了。

  虽然安全,但每次检验密码所花费的金钱,也不是一般人能够随便支付的。这么复杂的密码设置和检验,当然要收取费用了,不然那不是太消耗资源了?至于唐龙的费用问题,那个“她”当然会给予免费优惠了。

  至于唐龙这个家伙为什么听到电脑说出最高等级的密码检测而无动于衷,是因为他是第一次拥有信用卡之类的东西。要知道他才刚成年没多久,以前都是从家人那里拿取零用钱的。

  而且在参军时还挑选了已经荒废数百年的步兵军种,你想这样的人会对密码设置了解多少呢?

  “验证完毕,用户本人身分确定。您好,唐龙先生,您的帐号内共有联邦币二万四千元整。”

  电脑一边报出数字,一边在屏幕上显示出来,最后用很公式化的声音说道:“您还需要什么服务?取出现金?转帐?退出?”

  “听说一个列兵一个月的薪金是两千元,我当列兵当了差不多有一年时间。嗯,没多也没少。”

  唐龙看到自己帐号里面没有多出来的金额,完全松了口气。

  同时也满兴奋的看着屏幕上的数字,虽然家里有钱,但自己可是没钱的哦,手中经过的最大一笔钱,就是上次跟老妈骗来的五千元。现在手中有两万多,一定要好好花费一番才行。

  唐龙选择退出后,取出了卡,此时他突然想起一件事,那就是列兵的薪金是两千元,那么少尉的薪金是多少呢?想知道自己现在工资多少的唐龙,再次来到那个谘询室。刚才银行电脑的公式化语言使得他感觉怪怪的,还是找回刚才那个人性化的电脑比较自在。

  可惜,这次的电脑女郎样子虽然跟上次一模一样,但语气已经变得跟银行的电脑女郎一样公式化了:“欢迎,愿为您效劳,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唐龙不由觉得可惜,看来刚才的电脑故障已经修好了。他不知道那个“她”可是很忙的哦,哪有那么多时间一直陪着唐龙,而且“她”还以为唐龙搭飞船回家了,哪里知道唐龙还在这个机场磨蹭着。

  “我想知道联邦军队所有等级的薪金对比情况。”虽然觉得可惜,但唐龙还是简练的说道。

  电脑连句客套话都不说,就直接说道:“列兵每月两千元,以此为基数,至上士为止,每升一级增加五百元。准尉每月五千元,以此为基数,至大尉为止,每升一级增加一千元。少校每月两万元,以此为基数,至大校为止,每升一级增加两万元。准将每月十万元,以此为基数,至大将为止,每升一级增加三十万元。元帅不领薪金,所有开支由国家拨给,在役时可以自由安排军事预算,退役后可享受在役时的一切福利,直至死亡。”

  正张开手掌数着屏幕上那些军衔名称旁边有多少个零的唐龙,听到这话不由按住屏幕嚷道:“他奶奶的!元帅所有开支由国家拨给,还可以自由安排预算?而且那些福利还可以享受到死了的时候?怪不得整个联邦的元帅少得可怜!还有啊,当个校级军官都比当经理挣钱。当上大将就更恐怖了,每月白拿一百六十万,等于一间小公司的一年业绩了啊!他妈的,怪不得当兵的条件这么高,还这么多人削尖脑袋往里面钻!”唐龙骂得爽快,却忘了自己这流的人物怎么能当上少尉的?

  唐龙骂骂咧咧的,因为他没想到军队居然这么有“钱”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