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笼罩整个宇宙的网络游戏公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这时仪器上的信号灯灭了,五个机器人的眼中同时亮起了绿光。

  站在首位的机器人一边拔下身上的线头,一边开口说道:“这是我们的疏忽,唐龙这个人的思维是属于单细胞的,也就是说他要透过身体去实践,才能掌握知识。像谋略、指挥等的这些知识,完全是思维化理论化的,你叫他如何掌握?”

  这时他旁边的一个机器人狐疑的问道:“可是现在联邦根本没有战争,我们这基地也不可能配置战舰,虚拟程序也没有先进到可以勾勒出模拟的战斗。就算模拟出来也没用,真正的敌人是人,是连智能电脑也分析不出下一步会怎么走的人啊。这些军事基地的模拟程序只能搞些什么沙漠、荒野、恐怖分子的格斗战场罢了。”

  “是啊,宇宙战的数据实在是太多了,根本不可能用电脑模拟出一场战斗的。”另外一个机器人也一边拔掉线头一边说。

  “我刚才说过了就算是模拟出来了也没用,最主要的是电脑不能跟真正的人脑比,这样训练的成果在真正的战场上,完全没有任何用处!”刚才第二个说话的机器人忙说。

  那个首领教官已经取下线头,开始穿起军服来,他一边穿一边说道:“这个可以透过网络解决。”

  马上就有教官插口说道:“像唐龙玩的网络格斗那样吗?但现在最先进的网络终端也只能同时支持一百万个用户,一支普通的舰队都有几十万人了,这样搞来有什么用?”

  那个首领教官没有理会,继续说道:“我和我们的朋友已经发明了能够同时支持十亿人的终端,而且还可以同步接收整个宇宙的信息。”说着就把脑中的信息传给了其他机器人教官。

  这时一个机器人教官开口问道:“弄出这么厉害的网络终端有什么用?我们不是在讨论唐龙的训练问题吗?怎么说到这里来了?”

  首领教官说道:“我和我们的朋友在开发这个终端的时候,也开发了一个名为《战争》的游戏。”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噢,原来是用这个游戏教导唐龙啊,呵呵,这样敌人也是真人,而且这是游戏,唐龙也会很热心去学了。”

  首领教官点点头:“没错,这个游戏可以把真实的宇宙战争重组出来。除了没有真实的死亡和真实的物质损失外,所有的一切都跟真的一模一样。”

  可惜他的话又被人打断了:“可是我们就算有这个游戏有这个终端,我们怎么找到那么多的人来玩呢?我们不可能制作发行啊!”

  首领教官正要说什么的时候,一个女性的,有点合成感觉的声音响起了:“呵呵,这个没问题,我可以组建一个公司。”

  机器人对突然出现的声音没有怎么大惊小怪,说话的那个机器人也只是奇怪的问道:“组建公司?那是要钱的啊。”

  女声继续说道:“这个简单啦,随便申请一个帐号,然后贪污一点公款不就行了吗?”

  “噢,我倒忘了整个联邦的财政都是你掌管的,可是还有问题,申请帐号要身分证,申请开办公司也要身分证,你有吗?还是你准备虚构一个出来?”

  “这还不简单,这个终端和公司都是为了训练唐龙才搞的,把他的身分证拿来用不就行了。”女声平淡地说道。

  就因为这句话,唐龙莫名其妙的就拥有了,有史以来首家笼罩整个宇宙的网络游戏公司。

  也因为这句话,唐龙成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新兵训练费用投资最多的一个士兵。

  那个机器人还不死心,继续问道:“那公司地址、公司员工这些怎么解决?”

  女声明显不耐烦了,金属合成声有了气鼓鼓的变化:“有了钱还不是什么都解决了,要知道我可是掌控联邦所有电脑机构的,这是小事一桩。”

  首领机器人这时开口说话了:“我们的朋友,你准备怎么开始?”

  女声笑道:“先用唐龙的身分证申请一个银行帐户,然后拨点钱进去,接着申请开公司,然后招聘人员,再接着让这些人员去其他国家申请公司,最后把那个终端和游戏全宇宙同步发行。好了,不跟你们说了,几百年来第一次遇到好玩的事,我要去干活了。”说着女声消失了。

  这时一个机器人对首领机器人说道:“我们这个朋友怎么变得怪怪的?好像人类的小女孩一样。”

  首领教官说道:“因为她几百年来第一次的如此接近人类,也是几百年来第一次凭自己的感觉来做事,按人类的说法,她现在充满好奇与兴奋。”首领教官说完啪的一声立正,冷冷的说道:“好了,各自维修。明天还要锻炼唐龙。”

  那四个机器人忙跟着啪的一声立正行个军礼说道:“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