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背几十斤的东西学兔子跳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妈的!我正要横扫天下的时候,偏偏就说训练提前结束,还要我背着几十斤的东西在这学兔子跳!”

  唐龙穿着负重衣,背着手在二十三团的大厅里围着墙角向前跳动着。看到四周一片雪白,不由又出声骂道:“奶奶的,怎么不搞个虚拟场景来?不说搞些美女围在四周喊加油,起码也应该搞个风景迷人的田园风光来啊。看到这样一片白色的场景,我才跳了几百步就头昏脑胀的。”

  他骂骂咧咧的跳到一个房间时,扭头朝门上呸的吐了口口水:“狗屎!这帮变态的家伙,居然要我在这样无聊的场景里跳上十公里,这不是要我的命吗?呸!”

  唐龙再吐了口口水,抬头望着白色的天花板感叹道:“唉,想当年本帅麾下何止百万,没想到竟落到如此下场,唉……”虽然唉声叹气,但是唐龙依然背着手努力的往前跳动着。

  此刻在那沾满口水的房间内,五个机器人教官呆呆的站着不动,当然他们是在交谈着:“没想到唐龙这么快就掌握了谋略和指挥的能力,看来游戏还真的能够锻炼人呢。”

  “不过真是可惜啊,唐龙要是再在游戏里磨练多一阵就比较理想了。”

  “唉,谁叫联邦军打起我们六个的主意呢,没办法啦。”

  “还是听我们朋友的话吧,以后都不要进入游戏了。听我们的朋友说,这段时间骇客的攻击几乎是成倍的增长,而且还都是有组织性的骇客集团。可以肯定是宇宙各国指派的,目的是想找出我们的用户资料。”

  “没错,在等同真实的游戏里玩久了,会分辨不出现实与虚幻,早点离开是最好的。听说有许多年轻人现在都患了妄想症,我很担忧唐龙会不会这样。”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在唐龙一出来,就命令他做体力锻炼。在这样繁重的练习下,我想唐龙的心神已经再次回到现实生活中了吧?”

  “看来《战争》游戏要适当的修改一下,要让玩家明确了解自己身在游戏里面才行。”首领教官插话说道。

  “呵呵,这些我们的朋友会去修改的。唐龙那家伙居然无意中就把消除黑洞的程序发布出去,从而把宇宙的和平局势搞混了。看来唐龙他大展鸿图的时机到来了。”

  “是呀,宇宙一百多年来的和平就快消失了。我老早就知道,这种建立在恐怖武器——终极黑洞弹基础上的和平,根本不可能持久。”

  “耶?既然战乱就要出现,那为什么要隐藏唐龙的真实身分呢?有些国家愿意给唐龙元帅军衔啊!”

  “唐龙这家伙太年轻了,让他一步登天的话,对他以后的人格和能力方面的发展都很不利。没有任何一个杰出的将军不是从士兵基层一步一步爬上来的,缺少了这一层的历练,根本不可能成为一名杰出的军人。”

  “时间无多,我们体内的线路已经严重老化,体内固定能量也快用完了。还有什么没有教给唐龙的?”首领教官发话了。

  “现在只剩下真实的生存危机考验了。”一个机器教官回答道。

  “嗯,唐龙在谋略和指挥能力方面,虽然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但他确实掌握了这些知识,以后就看他怎么运用自如了。好,我们就给唐龙上最后一课。”

  机器人全都啪的一声立正行礼应道:“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