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你以为这里是黑社会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而此刻不知道死的唐龙,正继续追求升级呢。

  唐龙知道今天自己又要倒楣了,几个月来,每次看到教官手里拿着教鞭,就知道是谋略和指挥能力的训练了。

  唐龙很不解,自己只是一个步兵,学那些格斗和间谍的技能还说得过去,但这些谋略的技能,不是参谋训练营才会开设的吗?

  不愿再让脑细胞死亡的唐龙立刻把自己的疑问说出来,而换来的结果是三下鞭击和教官冷冷的话语:“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的士兵。你不想当将军吗?”教官的绿眼这时都紧紧地盯住唐龙。

  挨了三鞭却跟没事一样的唐龙,马上双腿一并大声说道:“我要当元帅!”

  可以发现机器人眼中的绿光在唐龙说出这话的时候,突然缩小了一下,但很快又光芒大亮。

  首领教官拿起教鞭往手心拍了拍,生冷的说道:“既然你的目标是当元帅,那更要努力学习指挥能力,以你现在的指挥能力,可能连一个人都指挥不了!”

  唐龙先响亮的应了声是,然后苦着脸向首领教官说道:“长官,不是我不想努力学好,但是看到那些文字,我就会头昏脑胀,连看都看不下去,不要说学了。”

  教官没有理会他,双腿一并便冷声说道:“从现在开始至训练结束的半年内,列兵唐龙除了继续进行体力锻炼外,其余时间全部用来进行谋略指挥学习!”说着转身就走。

  唐龙心中大叫救命,但脸上神色依旧平静,只是呆呆的站着发楞没有跟在教官身后。这时站在他身旁的一个教官狠狠的踹了他一脚,怒喝道:“还楞着干什么!快走!”

  大叹自己命苦的唐龙垂着头跟着教官前进,等停下后才发现来到了娱乐室。

  唐龙虽然奇怪但也没有说话,只是巴巴的望着那些游戏机,暗自为它们可怜。唐龙以为教官要毁了这些东西呢!

  首领教官来到一处墙根,此时墙壁突然分了开来,露出一个十多平方米的房间,和摆在房间内的六个闪亮的圆形机舱。

  唐龙张着嘴巴合不回去了,自己在这个娱乐室待了几个月居然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看来不久前学的间谍课程都给扔了!

  “唐龙!”

  听到自己的名字,唐龙无条件反射性的立正应了声:“有!”

  首领教官对唐龙的反应很满意的点点头,指着那些圆形机舱说道:“这是最新的网络游戏模拟机,游戏的名称是《战争》,以后的几个月,你就在游戏里面学习谋略和指挥。”

  原本有气无力的唐龙顿时两眼冒光,急切的扑到一个圆形机舱旁抚摸着,一边找着开门的按钮一边问道:“大哥,这东西没见过,到底怎么用?还有那个《战争》是什么游戏?新上市的吗……啊!妈呀!”得意忘形的唐龙突然惨叫起来。

  唐龙咧着嘴摸着被电鞭抽裂了一道口子的屁股,回头正要开骂,但发现五个教官都阴森森的望着自己,那些脏话冒到喉咙后又咽回肚子去了。

  首领教官眼中绿色光芒大亮,恶狠狠的说道:“你刚才叫什么啊?大哥?你以为这里是黑社会吗?”说着又狠狠的猛抽了一鞭。

  唐龙这才想起自己一时忘形把未参军前在网络聊天的流行称呼给说了出来,吓得他忙立正行礼:“长官,对不起,我想知道这个玩意怎么弄,一时心急说错话了,请长官处罚!”咬着牙硬撑着被抽了两鞭。

  因为唐龙这几个月已经掌握了机器人的习性,只要道歉,表示自己知道错误了,刑罚马上会变得很轻。

  果然,首领机器人听到这话,也就不再抽鞭子,冷冷的指着突然打开门来的圆形机舱说道:“进去里面,电脑自然会指点你如何做。”

  早就想享用一下新玩意的唐龙也忘了在心中怒骂机器人了,行了一礼后马上钻进圆形机舱内。

  唐龙发现里面除了一张很舒服的驾驶员椅子、一个全息头盔、一套电子手套外,什么都没有了。

  唐龙不由四处张望的自语道:“奇怪,只有一个头盔和电子手套,这个游戏到底要怎么玩啊?”

  此时那道门慢慢的开始合回去,唐龙这才发现五个教官已经戴着头盔坐在另外五个机舱里面了。“不会吧?那几个长官也要玩游戏吗?”唐龙依在门边探头探脑的自语道。

  不一会儿门关上了,四周一片黑暗,可说伸手不见五指。要是以前的唐龙肯定又恐慌的大呼小叫起来,可是在《恐惧》这个死神游戏里面待了一个月的唐龙,当然是毫不在乎的摸索着坐在椅子上,并随手把头盔和手套戴上。

  一戴上头盔,唐龙就知道这个头盔和其他的全息头盔不同,不说那些紧贴在脑袋各处的金属,就是头盔的样式也不同,不但大了许多,也轻了很多。

  唐龙戴好后眼前还是一片黑暗,不由骂骂咧咧的在头盔上摸索着,他要找开关呢。可惜头盔外面除了连接了无数根电线外,根本找不到一个按钮。

  正要大骂的时候,眼中慢慢的出现了光芒,好一会儿唐龙才发现自己身处在宇宙中,身边点点繁星,景色美丽极了。

  “呼,真是迷人,没想到能够开发出这么真实的视觉感受,看来几个月没和外面联系,游戏的技术有了飞跃的发展呢。”

  唐龙良久才感叹道。他玩游戏太多了,根本就没见过这么完美的景色,难怪会赞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