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开始进行魔鬼训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除了那个机器人提着手枪监视着唐龙,其他四个机器人一动不动的站在原位。

  唐龙发觉他们肩膀上都挂着一杠三星的上尉军衔,心中在感叹机器人都可以获得上尉军衔之余,仍拼命的跑着步。

  因为慢一下的话,屁股后面就会有几道激光追来。那焦热的恐怖感让他忘了疲累,居然给他跑完了十圈。

  跑完后累得要死的唐龙刚想蹲下,一条皮鞭抽在他身旁的地板上,吓得唐龙马上站起来。

  那教官收回皮鞭在手心拍了拍:“军人在任何场合都要保持军人的风度!现在立正!挺胸抬头目视前方!两手并拢贴在大腿两侧!”

  那机器人一边说着一边示范。看到唐龙哪里不对就先抽一鞭子,然后才指出不对的地方。

  唐龙给他抽了十几下才摆出标准的立姿。

  也不知那些机器人从哪里学会用鞭子抽人的,可以抽得人生疼,但又不会把人打得趴下。

  唐龙被要求保持这个姿势后,训练场白色的四周,突然变成了太阳高照的沙漠环境。

  这可不单单是沙漠影像,四周的温度同时上升,唐龙马上觉得自己就是站在太阳底下了。才一会儿工夫,汗水就把军服给湿透了。

  才十分钟脑袋就觉得昏沉沉的,眼睛都有点花了。

  唐龙一不小心动作走了一个样,马上被那皮鞭抽了一下。痛感和直达大脑的电击感,使得唐龙清 醒过来,又保持了原来的站姿。

  就在这样的刺激下,唐龙居然站了一个小时。但是唐龙的体力真的支撑不住了,整个人保持站立姿势倒了下去。

  那个教官突然跑过来检查了下唐龙,然后站起来用冰冷的声音说道:“昏过去了。”

  随着他的话语,沙漠影像消失了,又恢复成原来练习场的模样。

  那四个机器人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也没有动,但话语仍然从他们口中传出:“这个小家伙,体力不行。”

  “对,一定要严厉地锻炼他!”

  “体能锻炼后,是不是轮到我教他军舰战斗了?”

  “有没搞错?他昏了耶,再说要轮也轮到我教他谋略啦。”

  如果唐龙还清醒的话,听到这些跟人一样的对话从机器人口中说出来,一定会大惊失色。

  因为这些话代表他们能够独立思考问题。当人形机器人能够独立思考问题,那么它们就是智慧机 器人!

  而千年前机器人造反的原因,就是因为机器人获得了人类的智慧,能独立思考。如果被联邦政府 知道二十三团训练营有机器人,而且进化成智慧机器人,他们一定会发兵把这个基地摧毁的。

  那个检查唐龙的机器人站起来说道:“我们的能量已经无多,我们一定要在一年内,把这个四百五十六年来我们唯一的一个学员训练好!”

  那四个机器人忙并腿行礼:“是!我们一定把他培育成最杰出的军人,以不负我们机器教官之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