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壮观的一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游戏连锁店会把一些重大壮观的战斗画面播放到巨大的屏幕上,供在店内等待空机上线的客人欣赏。因此全宇宙准备玩这个游戏,和路过看热闹的人,都看到了这壮观的一幕。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呆住了,少年玩家呆呆的看着二三TL名下的积分不断的飙升着,而有一定年龄的大玩家则震惊得不能自己!

  因为他们玩这游戏都知道,游戏喊出的口号就是等同现实,也就是说游戏中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在现实中也能够产生同样的效果。那个恐怖的终极黑洞弹在游戏中被几道白光消灭了,那么照那个口号,现实中也会出现这种效果吗?

  唐龙在消灭敌方舰队后,就站在指挥台上,一手抱着后脑勺,一手贴着肚子,扭着屁股跳起舞来了。

  这是他胜利后的习惯动作,是以前玩战机格斗战时养成的习惯。而那些原本很配合的虚拟士兵则出奇的待在自己的岗位上,当没看见。

  管理这个游戏的那个“她”原本十分热衷于改正游戏,当时唐龙出现这个动作,她还想让那些虚拟士兵有相应的反应呢。但是她找遍了全宇宙的资料,都没发现当长官这样做的时候,士兵要出现什么动作?

  她不由苦恼了,因为不管是鼓掌、还是呆呆的、又或者是跟着跳,都和军队的风格不符啊。没有办法的她只好让那些虚拟士兵在唐龙跳舞时,当没看见了。

  唐龙也没跳多久,他被无数个跑回来拍马屁的玩家部下围住了,统统是问恐怖的终极黑洞弹是怎么解决的。

  这是游戏玩家希望学会绝招的大众心理,当然不乏某些有心人,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询问着。

  原本还想板着脸的唐龙被猛拍一阵马屁后,心情已经舒爽起来了。

  他一得意,就把解决终极黑洞弹的化解程序公布出来。这个程序被散播到网上,立刻引起了所有有心人的注意。经过无数顶级科学家的研究试验,看到结果的有心人全都心花怒放了。

  没过多久,各国的主要报纸、网站上都大幅刊登了这些标题:恐怖的终极黑洞弹终于到了变成废物的一天;《战争》游戏的伟大贡献——粒子恢复光线,黑洞的终结者;笼罩宇宙的乌云终于消散……

  随着这些消息的传播,因终极黑洞弹而被压迫住的野心,失去了枷锁,开始蠢蠢欲动了。

  不过在这个让全宇宙沸腾的消息传播开来后,许多国家的主要报纸和网站都在醒目的地方做了这样的广告:“某某公司邀请《战争》游戏玩家二三TL、二三—三C四一、二三—三C四二……来本公司开发游戏,请见到消息后尽快与本公司联系。”并在后面列出了许多优厚的条件。这些无数家公司的邀请启事,几乎把《战争》各种排行榜的前一万名内的玩家都扫了进去。

  排行榜有总分排行、战功排行、后勤管理排行,总之现实中发动一场战争需要哪些人管理的职务都有排行榜。

  刚开始人们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在一些请不到一个人的小国家开始心急后,才恍然大悟。因为这些小国家居然明目张胆的登出这样一个消息:“本国邀请《战争》游戏玩家二三TL、二三—三C四一、二三—三C四二……等人来本国担任官职!愿授予少将以上军衔或部长级以上政府职位!”

  此时敏感的民众才从以前的报纸上发现,在那个解决终极黑洞弹的消息出现没多久,身边有弱国的国家都开始纷纷调动军队布置在边界了。此刻只有一个念头闪入众人的脑中:“战乱将起!”

  没有人会认为这样做的国家是笨蛋,因为玩过《战争》游戏的人都知道,里面的战争跟真实的一模一样,也就是说,排行榜上的人都具备统帅舰队和管理机构的能力。而且几个月前就有数条新闻报导,某某将军称赞《战争》游戏是锻炼文武官员能力的好去处。

  当时还有一个轰动一时的报导呢:某国舰队指挥官为了达到训练效果,带着数万的部下进入了《战争》游戏。这帮拥有统一管制的舰队所向无敌,没几天工夫就登上了升级最快的排行榜首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