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魔鬼训练的开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唐龙目送机器人离去,只见到他去到的墙壁突然冒出一个门,在他进去后马上又恢复了原状。

  等唐龙望向自己那个房间时,发现门不见了,不由大急的跑过去。

  来到那里,那门突然出现了,唐龙看到里面黑漆抹乌的,迟疑了一下,最后咬咬牙走了进去。

  脚一踏进那个门,里面顿时一片光明。

  唐龙看到眼前的景象不由一阵高兴,房间有十多平方米,摆了一张床,一张书桌,一张椅子,一 个衣柜,还有一间小浴室,里面梳洗用品样样齐全。这是军官用的套间啊。

  “没想到那个机器人教官人还满好的嘛。”

  唐龙吹着口哨打开了衣柜,看到里面摆放了三套联邦军服、三双军靴,总之军人的配套服装都是 三套,不过这些都是战斗服。唐龙马上把包裹一扔,焦急地拿出一套军服试穿。

  当穿好后,跑到浴室去照镜子,顿时觉得自己威风极了。

  军服穿在身上十分合身。这是因为自己的资料上详细记载了身体的数据,所以这些东西才这么合适。

  唐龙唯一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自己肩膀上那代表列兵军衔,一条弯折的,细细的白杠。

  自我陶醉了一番,唐龙觉得肚子饿了,于是跑了出去。来到隔壁的那个餐厅,虽然灯火通明,但 却没有一个人。

  又感到有点害怕的唐龙,忙从柜台自己动手拿了一个食盒和一瓶饮料,就急急忙忙的跑回自己的 房间。

  一边吃着人造食物,一边胡思乱想。想得最多的,就是这个基地好像就只有自己一个活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当步兵居然会当成这样?

  唐龙不知道他在选择兵种的时候,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现在是宇宙历三四三二年,军队的兵种早都取消了步兵,因为现在的战争都是宇宙军舰对轰的战 斗,虽然还有肉搏和登陆战斗用的兵种,但那叫太空战士。

  那为什么还会有步兵兵种的存在?

  这是因为几百年前联邦军队的第二十三任元帅是步兵出身的,他成为元帅后,虽然发觉步兵兵种 应该被淘汰,但却有一丝不忍。

  于是他在消除步兵兵种时,留下了全军唯一的一支步兵训练营,也就是第二十三团。

  那时正是机器人普遍使用的时候,他利用自己的权力,在偏僻地方建造了二十三团的基地,同时 留下了几个教官机器人。

  他也知道以后将没有人去报考步兵,这个基地也在不久后将被遗忘,这么做的目的,只是为了让 步兵兵种留下一个纪念之地罢了。

  但他没想到,在他死去几百年后,这个基地仍然运行着。主要是在他去世不久,军部操作系统全部换成智能电脑。

  那时人类消灭了人形智能机器人,但却不舍得消灭智能电脑。毕竟方便惯了的人类,是不愿意舍去这么方便的工具。

  军用智能电脑获取原来的电脑资料,把唯一的步兵训练基地二十三团编入了系统内。虽然一直没 人报考,但基地的航线却依然持续着。也有些军官发现了这个等于废物的基地,也想把它销毁,但查出 是二十三任元帅的一点情怀,感动之余也就不去理会了。

  他们都不知道基地的教官是机器人,以为是些倒楣的教官被电脑分配到那里。当时二十三任元帅 是秘密安排机器人的。

  当然也因为这样,固定航线才被维持了下来,那里虽然没有学员但还有教官嘛!不过,当这些知 道二十三团存在的军官也去世后,二十三团就渐渐的被遗忘了。

  由于那个基地可以自给自足,联邦也只要维持航线飞船就可以了。而这些维持费用对巨额的联邦 预算来说,只不过是沧海里面的一滴水珠罢了,不会有什么负担。

  也因为没有人报考,所以航线的飞船才会变成一艘十人座的小飞船。这是专门用来接送教官的。

  一无是处的唐龙是在找遍所有兵种后,才发现这个没有任何要求的步兵兵种,一时高兴得忘了这 个兵种是排在最后的,还以为捡到宝呢。

  正在熟睡的唐龙被一桶冰水泼醒,跳起来正想大骂,可看到恶狠狠看着自己的机器人教官,那些脏话马上塞回肚子里去了。

  “长官好!”唐龙马上行了个不大合格的军礼。

  “浑蛋!说好四点训练,你居然敢迟到了一秒钟?给我出去围着训练场跑十圈!”那机器人凶神恶煞的说。

  唐龙知道自己要倒楣了,因为机器人对时间是最敏感的,而自己则是最会忘记时间的。看来以后 每天都要被罚了。

  那机器人见唐龙呆呆的,不由走到唐龙身后,一脚把他给踹出了房间。一声惨叫,唐龙飞趴在那 个大厅上。

  正想揉屁股的唐龙,突然发现自己前面有一双靴子,抬头一看吓了一跳,那个机器人教官正瞪着 眼看着他,并从嘴里吐出阴森的话语:“还不快跑!”

  “是……啊!”爬起来的唐龙,马上发觉训练场上一共站着五个一模一样的机器人教官。

  站在最前的机器人教官见他还不跑,不由从腰间抽出手枪,上膛,扳机一扣,一道激光射在唐龙 的身旁,地板出现了一个冒着烟的小洞。

  唐龙吃惊的望着那个机器人教官,耳中传来了毫无感情的声音:“我是上尉!我有权处死不听命令的部下,如果你再不开始跑步的话,那么我下一枪将会射中你的脑袋!”

  唐龙这才想起自己已经是军人了,而且长官是毫无人性的机器人,如果自己不机灵点肯定会没命的。

  想到这,打个寒颤,马上跳起来围着训练场跑起步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