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莫名其妙成了蓄意谋杀犯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唐龙捉住旁边的一瓶水,咕噜、咕噜猛灌了几口后,才打了个饱嗝,喘了口气,他现在才有心情 想东西。

  “奇怪,这么巨大响声,教官们都应该听到了啊,怎么还不来处罚我呢?”唐龙嘀咕着,这时他 发现自己处在黑暗的餐厅内,而且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厅。

  “妈呀!”

  莫名的恐惧感马上占据了唐龙的心头。这感觉使得他飞一般的朝印象中的大门冲去,在连撞三次 后,终于给他撞对了门路,来到了大厅,看到头顶若隐若现的星星,他舒了口气。

  不过,天花板上的星星突然消失,整个大厅也变成一片黑暗。唐龙惊恐的望着四周打量着:“什么都看不到,怎么会这么黑?不会是我刚才破坏了能源设施吧?”

  这里是太空的基地,四周没有太阳,所以当基地里光源消失的话,绝对是一片黑暗,眼睛想适应 都适应不了,因为眼睛适应黑暗是需要有微光的,所以现在唐龙等于是个睁眼瞎子。

  唐龙越想越不妥,越想越觉得恐怖,他正想张口呼叫教官出来,但一想到那些骷髅机器人的样子 ,马上全身打个寒颤,鸡皮疙瘩全竖起来了。不想还好,一想到那些骷髅头,他的心马上发起毛来。

  吓得他慌忙趴在地上:“怎么办?怎么办……”

  这是他在心中想到的,他可不敢发出声音,害怕被些什么东西凭着声音发现自己。同时觉得待在 这个地方不安全,所以开始手脚并用爬了起来。

  正当唐龙自己吓自己,快把自己吓疯的时候,突然摸到一件金属物体,刚摸到的时候他差点就要 惊叫起来,但他马上露出喜色,因为那是一把激光手枪。

  慌忙抓在手中,现在虽然鸡皮疙瘩满身,心里发毛,但他没有刚才那么害怕了:“哈哈哈哈!” 唐龙一边高声大笑,一边提枪到处乱射。

  随着激光的光亮,唐龙发现身旁就是那堆武器,大喜之余忙换上连射激光枪,端起就是一阵连射 :“爽呀!还有谁敢过来啊?来呀?看我不把你射成马蜂窝!”说着又是几十束光束射出。

  几乎能源被射光之后,唐龙才抱着枪,躺在那堆武器上休息起来:“呵呵,有什么好怕的,老子 有枪还怕什么?!嘿嘿,枪啊枪,你真是我的宝贝呀……是……我的……宝贝……呀……”

  声音越来越低,身心都劳累了一整天的唐龙,终于支持不住,睡着了。

  “唐龙……唐龙!唐龙!!”

  听到喊声,唐龙不情愿的睁开眼睛,一看到他眼前的景物,眼睛马上瞪得大大的,心脏也停止了 跳动,因为一个白森森的骷髅头,正对着他张合着那有着阴森雪白牙齿的嘴巴。

  唐龙想也不想,端起枪就是一阵扫射。

  不过开完枪后,唐龙马上张大了嘴巴,他知道自己倒大楣了。因为那是机器人教官。

  那机器人身上中了几十枪,但跟没事的人一样,只是军服上破了几个冒着焦烟的洞,露出里面雪 白的金属骨架。

  那机器人教官完全没有生气,反而背着手冲唐龙点点头说道:“很好,这次你没有迟到。”

  听到这话,唐龙被惊喜得忘了刚才的恐惧,忙扔下激光枪,立正敬礼:“长官好!”

  那教官也敬了一礼,但说出的话却让唐龙掉入了深渊:“但是你意图谋杀长官,现在罚你负重二 十公斤,进行十公里蛙跳。如果半途而废的话,你将接受死刑!”冷冷的说完,就转身走开了。

  呆呆的唐龙只能看着地上冒出一件沉甸甸的衣服,不久,一声凄厉的叫声在二十三团的大厅响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徐怀钰] 妙妙妙
[Beyond] 惊喜
[伍 佰] 翅膀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