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骷髅机器人长官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唐龙已经可以透过屏幕看到指挥塔了,奇怪的是,指挥塔虽然发出了指挥灯,但里面却好像没有人。

  等输送口接驳舱门后,唐龙迫不及待的跑了出去。果然,整个指挥塔居然没有一个人存在着。

  唐龙呆了一下后,感觉到四周超级的安静,除了自己的呼吸声几乎听不到任何声音。

  又开始害怕起来的唐龙连忙转身想跑回飞船上,可是接驳口已经脱离,保护罩把他和飞船隔离了 ,紧接着飞船的燃料接口也脱离,飞船开始慢慢后退,看来要自动返航了。

  唐龙楞楞的看着飞船离开,直到那道闸门关上,再也看不到太空的景色。唐龙才慌张的大叫起来 :“有人吗?我是列兵唐龙!向长官报到!”

  他胆战心惊的走上自动地板,一边大声的喊着,一边则紧张的抱着包裹打量着四周。

  不一会儿,他来到一个有几千平方米宽的圆形建筑物里面,周围除了自己待的那条通道外就什么 也没有。

  来到这里,唐龙松了口气,他从立体电视上看到过,这就是训练营的基地。

  别看现在一片白色,但圆形的天花板可以通过立体投影使四周出现各地的风景。而看似光滑平坦 的地面,则会因需要而出现各种的障碍物,这个大厅就是训练场所。而四周光滑的墙壁则会出现一道道 的门,里面是配套齐全的房间,是给士兵和教官休息娱乐吃饭的地方。

  等唐龙看到天花板上那个二十三的金色数字后。整个人松了下来,这里就是二十三团了。

  不过整个团怎么这么小呢?按理说这么大个地方只能供连级使用啊?而且怎么没有人训练呢?不 会全都睡了?应该不会呀,现在才下午两点。唐龙虽然奇怪,但还是大声喊道:“列兵唐龙报到!”

  等了好一会儿,唐龙没有听见其他声音,不由吸口气准备喊得更大声。突然身后传来一声冷漠的 声音:“你就是唐龙?”

  唐龙一喜,忙一边转身准备行礼,一边大声喊道:“列兵唐龙,向长官……”报到那两个字没有 喊出来,而是变成“啊”的一声惨叫,是特凄厉的那一种。

  唐龙脚一软整个人瘫在地上,并且拼命的往后挪动,他看到了什么?

  一个穿着军服的骷髅人。

  唐龙已经丧失了声音的功能,他拼命的往刚才那个通道的地方爬去,但是才一转头就发现那个通 道消失了,他才想起新兵营是封闭式训练的。

  正当唐龙发现退无可退,恐慌得快要丧失神志时,那个骷髅人上前来一把抓住唐龙的衣服,把那 骷髅头贴着唐龙的额头,怒声喝道:“你是唐龙吗?”

  惊恐的唐龙突然恢复神志,因为他发觉这个骷髅军人的骨头是金属做的,而且这么近的距离可以 发现骷髅军人脖子的金属线,和嘴巴里面的小型喇叭。唐龙知道眼前这个恐怖的骷髅军人原来是个机器 人。

  按理来说,早在千年前就没有机器军人了,除了危险工作所需,还有少量的机器人存在,整个宇 宙都没有普遍使用机器人。

  这是因为千年前人类制造的机器人突然拥有了智慧,曾发动过毁灭人类的战争,幸好人类还是挽 救了自己。其后虽然禁止普遍使用机器人,但是仍然有国家制造机器军人。

  几百年前,那个制造机器军人的国家,被敌对国使用电脑病毒破坏了机器军人的控制系统,使得 这些机器军人狂性大发,凡是看到有热能的生物,他们就毫不留情的毁灭。

  那次虽然很快把危机给压下去,但一个星球就这样被毁灭了。因此使得人类社会公认智能机器人 是不稳定兼危险的。

  从那时候开始,整个世界就禁止开发智能人形机器人,谁开发谁就是全人类的敌人。

  唐龙还没搞清楚怎么五0四新兵营二十三团会有机器人,就被那个机器人把他扔到地上,同时愤 怒的声音从他嘴里传出:“你是唐龙吗?!”配上冒着绿光的机器眼,那样子好像想把唐龙给生啃了。

  唐龙吓了一跳,忙站起来喊道:“列兵唐龙向长官报到!”

  那机器人两腿叉开,双手背在腰后,挺直腰,目视前方,声音冷冷的说道:“我听不见。”

  唐龙一楞,但这电视上看多了,新兵来到,教官都会来这招的,所以他忙吸口气用最大的音量喊 道:“列兵唐龙向长官报到!!”

  那机器人可能觉得很满意,把手一伸。唐龙当然知道要干什么,连忙把那张有分配令的磁卡递了 过去。

  机器人随手收好,然后双腿一并,啪的行了一礼:“我接受你的报到!”

  唐龙一听,松了口气,现在自己算是个军人了。

  那机器人见他呆呆的,不由得恶狠狠的说道:“听好了!那就是你的房间,那个就是饭堂。下午四点准时开始训练!”说着指了指墙壁冒出来的两个门,然后就转身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