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那就是自己差点丧命的地方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回到自己那艘变得更破烂不堪的战舰上,唐龙发现自己那个小队也只剩下几个机器人了。他们全都不吭声,静静的用工具替自己维修着。

  寻找不到医疗工具的唐龙,只能撕下自己二十三团的训练服,随随便便的绑住伤口。

  此刻他静静的望着那些裸露的机器人,突然他发现这些机器人的结构没有机器教官的那样精致,线路也没有这么复杂。和机器教官比起来,他们就像粗制滥造的产品。

  此时,大厅的门被打开,那个带唐龙来这里的少尉,提着一个小箱子走了进来。唐龙呆了呆,因为他发现箱子有个代表急救箱的标记。

  “这里的机器人不用这个,那么是给我的了?”唐龙的想法获得证实,少尉把箱子递给了唐龙。

  唐龙忙敬了一礼后接了过来,看到少尉立刻就要离开,忙喊道:“长官!这是一个怎样的战斗?为什么登陆舰不等待迟来的士兵?”登陆舰舱门切断机器人手的那一幕,深深的留在唐龙脑中。

  那少尉停住脚步,虽然没有回头,但唐龙第一次听到了他的声音,那是一个合成的,没有任何感情的声音:“想知道的话,包扎好伤口后,来指挥室吧。”

  唐龙听到这话,立刻打开箱子,处理起自己的伤口。处理完了,发现少尉没有离去,依然静静的背对着自己。

  唐龙朝他背影敬了个礼:“长官!我包扎好伤口了!”少尉没说什么,开始朝外面走去。唐龙当然是机灵的跟上去。

  来到舰桥指挥室,这里有数十个机器人在控制台上忙着。不过唐龙的注意力没有被他们吸引,他所有的心神都被宽大屏幕上的景象给夺去了。看那冒着黑烟的黄色土地,看到那遍野的金属块,唐龙知道那就是自己差点丧命的地方。

  此时这片土地上已经没有战斗,数十艘底部有着一个大圆块的巨型飞船,在进行超低空的飞行。看到那些金属块都被吸到圆块上,唐龙知道那些飞船是在收集金属块。

  镜头跟随着一艘飞船移动,近距离的影像,让唐龙看到那底盘有着抖动挣扎的机器人。

  “是把他们送修吗?”唐龙低声问道。

  不过少尉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随着镜头,飞船来到一座巨大的,人工制造如熔炉般的地方。

  飞船凌空盘旋,如唐龙猜想的一样,那些金属块落到火红的熔浆里,只溅起一阵火花,就恢复平静。

  唐龙呆呆的看着,心中涌起了莫名的感觉,双腿一并,对着屏幕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好一会儿他才猛地发现指挥室内,包括身边的少尉,已经有好几个机器人起立敬礼。

  但除了这几个机器人,其他的机器人都在忙着自己的事,对眼前的这一幕毫无反应。

  听到唐龙那“啪”的敬礼声,那几个敬礼的机器人都回过头来看着唐龙。

  那少尉放下手,冷冷的问道:“你为什么敬礼?他们只是一堆废铁而已。”

  唐龙静静的望着屏幕,沉声说道:“不管他们是什么,我只知道他们是和我一同战斗过,并保护过我的战友。对自己的战友敬礼,我认为不需要理由。”

  听到唐龙这话,所有站起来敬礼的机器人眼中的绿芒都是突地一亮。不过这光芒很快恢复平静,大家又各自坐下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少尉也没有再看唐龙,把头转向屏幕冷冷的说道:“看看这个通信,你就知道这场战争是为了什么。”

  他手一挥,屏幕出现了两道影像。

  唐龙立刻吃惊的瞪着大眼,因为那是两个人,两个肩挂少将军衔的年轻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