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红色警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6:16 新浪校园

  “啪”他们整齐划一的行了个军礼,唐龙忙跟着教官回了个礼。此时首领教官对唐龙说道:“唐龙,你将以列兵的身分加入这艘战舰。以后你就跟着这些长官进行最后的锻炼。”说完就和身旁的四名教官离开了。

  唐龙已经不在意教官的离去,因为他痴痴的望着那些机器军人的肩膀。上面挂着的军衔最高的是中尉,最低的也是个少尉,只是他们的军服不是任何一个国家的,是单纯的黑色。想到自己要以列兵身分加入他们,那就是说以前在游戏中自己领导地位已经不再复还了。

  此时两个机器军人咔咔走到唐龙身旁,不等唐龙反应过来,就架起唐龙,朝战舰走去。吓得唐龙拼命的挣扎,并高呼:“不要!你们要干什么?放开我!”

  可惜那些机器军人好像都没有言语功能,完全不理会唐龙,随着唐龙依次走入了战舰。挣扎的唐龙进入战舰后便忘了挣扎,因为里面全部的军人都是机器人。此时登陆口关上了,架住唐龙的机器人立刻松开他,并且和那些军官机器人离开了。

  此时剩下的一个少尉机器人向唐龙一招手,就朝战舰内部走去。唐龙发现自己不能离开,只好忐忑不安的跟着那个机器人走去。

  路上不论唐龙如何的巴结,那机器人都是不吭一声的走着。直到来到一个门口,才停下朝唐龙一挥手。

  在唐龙跑前来的时候,门被打开,一个同样的机器军人站在门口。没见那少尉机器人说话,那个挂士官军衔的机器人敬了一礼,转身走了进去。唐龙好奇的想走去看看门内有什么,但那个士官机器人已经重新站在门口,并把一堆东西塞给唐龙。然后回去,关上了门。

  唐龙伸手接过,还没细看怀里的东西是什么,那个少尉机器人又是一挥手继续前进着。唐龙只好一边走一边查看自己怀里的东西,发现有一套黑色的太空战斗服,一副太空战士的安全头盔。

  “呜呜,这不是要我当士兵吗?而且还是格斗战的士兵,这个训练到底要干什么啊?”唐龙哭丧着脸嘀咕着。

  随着那个不吭一声的少尉,唐龙来到了一个大厅,一个站了数十个机器军人的大厅。那少尉朝一个来向自己敬礼的准尉,回了一礼,并指了一下唐龙,然后再次回了一礼就离开了。

  唐龙见那少尉没有向自己招手,只好呆呆的抱着衣服站在那里看着眼前的这群机器人。

  这帮机器人个个都是全副武装,除了没有穿着太空服外,激光连射枪、镭射刀、爆炸手雷等武器几乎挂满了身子。

  此时那个准尉拖了一个一米长、半米高宽的箱子来到唐龙的面前,对着唐龙指了一下那个箱子就转身离开了。

  唐龙知道这些机器人都不愿意说话,自己说了也白搭,只好叹了一息,打开箱面绘有二十三数字的箱子。

  看到里面是全套的轻兵器,唐龙就知道这个箱子是自己的武器库。此时墙壁上的喇叭响了起来:“起航,还有六十分钟将进入战斗区域,请众将官准备。”

  “不是吧?我才刚来没多久呀,居然一个小时后就要战斗!”唐龙失声惊叫起来,但看到那些机器人听到广播后,都开始检查起自己的武器来。不由慌忙的穿上战斗服,戴上头盔,也手忙脚乱的开始装备起武器来。当然唐龙是参照机器人身上的装备来挑选的。

  端着激光连射枪的唐龙,有点不安的在大厅走来走去。他一直以来的训练都是虚拟的,所以虽然场面激烈,但心中都知道自己是没有危险的。但现在明显自己要进入真正的战斗了,那面临真正战争的危险味道,他现在真的感受到了。

  特别是自己身旁的战友全都是冷酷的金属机器人,唐龙更是担忧,因为这些机器人没有给他面对教官的感觉。

  那感觉好像是这个小队只有自己才是活人,这些自己要跟着出生入死的战友全部是没有生命的机器!

  正当唐龙受不了这一片沉寂想大声叫嚷的时候,头盔的耳塞中传来了控制塔的声音:“进入战区,发现敌人,战斗开始!”

  话才刚说完,唐龙只听到无数声巨响,接着战舰不可控制的晃动起来。听声音,唐龙知道战舰开炮了。

  不久,随着巨响,战舰一震,把唐龙震得倒在地上,当唐龙狼狈爬起来的时候,红色的警报响了起来,喇叭也传出了:“左翼D区受损,立刻进行维修。战机出动,登陆部队准备!”的命令。

  唐龙呆呆着的看着没有摔倒的队友,十分迅速的朝一个舱门跑去。那个准尉看到唐龙还楞在那里,瞪着绿光的眼睛走前来,先是一脚踢在唐龙的肚子,然后把他提起、扔到那个舱门门口。

  现在唐龙也顾不得疼痛,他看到那个准尉已经提枪对着他,忙吓得连滚带爬的跑进舱门。

  心中虽然咒骂着,但他已经没空去思考,以前学习的指挥技能在这个时候用不上,也不需要他去烦恼。

  他意识到自己只是一名列兵,一名临战退却就会立刻被枪毙的士兵。以前在游戏里面统帅百万大军的场面不可能出现,自己那高高在上的地位也不再复还。自己只是现实世界的一名列兵啊!

  在这一刻,唐龙以前在虚拟世界中拥有的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彻底消失了。

  唐龙胆战心惊的偷看着站在自己身后的准尉,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那准尉超过自己朝前走去。

  唐龙看他走远,心中微微一安。此时他才发现自己这些人成一列的站在一个走廊,身后的那个舱门已经关上,那自己这些人待在这里要干什么呢?正胡思乱想的时候,前面出现一道门,前头的人依次走进去。唐龙经过那准尉的时候,心虚的低下头不敢去看。

  进去后,唐龙立刻发现这里是个船舱,可能就是自己这队的登陆舰。看到队友都找了个位子坐下,也就忙就近坐下,并把稳固身体的架子拉了下来。唐龙现在已经学乖了,既然自己上了这艘贼船,那么就尽快适应吧。不然那个老盯着自己的准尉,肯定是一看自己不顺眼就又一脚踢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李圣杰] 痴心绝对
[刀 郎] 冲动的惩罚
[陈慧琳] 记事本
[周杰伦] 星晴
[原唱原声] 爱你不是两..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