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太空飞船是我的私人专机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20:19 新浪校园

  走出出口,就是一个巨大的机场,唐龙忙把有分配令的磁卡插入出口的验证机里面。不一会儿电 脑合成音传出:“请去二十三通道口乘坐飞船。”

  唐龙取回分配令磁卡,走向那个写着二十三号的通道口。这次只花了三十秒的时间,他就上了一 架太空飞船。

  他不敢相信的打量着这艘飞船,这是一艘只能乘坐十个人的小型飞船,而且整个机舱只有他一个乘客。

  这时飞船的喇叭传出一个甜美的声音:“准备起飞,请乘客系好安全带。”唐龙忙找了个座位坐 下,系上安全带。这时他透过机窗,看到外面一架超巨型的大型飞船起飞了。

  “不会吧?怎么我这架这么小呢?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去二十三团吧?刚才看到的那些新兵呢?难 道他们不是二十三团的?”唐龙又感受到那股莫名恐怖的感觉,所以决定自说自话,来减低自己的不安 。

  一阵轰鸣声,唐龙马上感到一股压力,把自己压得贴在座位上。不过这压力才持续一分多钟就消 失了。

  唐龙知道飞船已经出了大气层,扭头一看窗外,果然一片漆黑中闪耀着无数的星光。虽然自己来 太空看过无数次,但每次都不自觉地被它吸引。

  回过神来的唐龙,突然把安全带解开,向猛虎一样的扑向飞船控制室。他要找机长问问到底去哪 里。其实他主要是想找个人说说话,一个人实在是太恐怖了。

  原本应该锁着的机舱,被唐龙一推就开了。

  里面居然没人!

  唐龙呆了一下,他知道这么小的飞船一般都是电脑控制,按固定航线飞行的,没有机长很正常, 可以不用浪费人力。

  也因此,唐龙知道离目的地不是很远,所以不客气地坐在驾驶室,这里看宇宙的景观,角度真是好。

  唐龙不由暗自高兴,虽说搭了不知道多少次的飞船,还从没坐在驾驶室看过太空呢。

  这次爽翻了,没想到当兵还可以享受私人专机的服务。唐龙这家伙一得意马上忘了孤独的恐惧感 。

  不过他没得意多久,那个电脑合成音又出现了:“请乘客系上安全带,戴上安全头盔,本飞船即 将进行空间跳跃。”

  唐龙马上一声惨叫:“空间跳跃?不会吧?这么小的飞船有这功能吗?二十三团到底在哪啊?”

  原本空间跳跃是要巨型飞船才有的功能,小飞船根本承受不了空间跳跃时的撕扯力,而且至少要 有一千光年的距离以上才能进行空间跳跃。

  唐龙虽然惨叫着,但仍然俐落的系上安全带,紧接着把从机顶自动掉下来的头盔给套上。

  在空间跳跃时,这个头盔可以把对脑袋的撕扯力减到最低,同时所有的窗户屏幕都会变成毫无信 息的黑色,这样可以免除对眼睛的伤害。

  唐龙准备好后,身子就开始发麻了。他知道已经进行空间跳跃了。他把现知文明所有的神明,都给念了一遍。

  从来就没听说过小飞船可以进行空间跳跃,已经骑在老虎背上的唐龙,只能哀求神明保佑空间跳 跃成功。

  空间跳跃时间很短,才几十秒钟,那个声音又响起了:“空间跳跃完成,还有三十分钟即将达到目的地。”

  头盔自动脱离收了回去,唐龙好奇的望着外面四处打量,他很奇怪,如果真的三十分钟就能到达 目的地,那么前面四周怎么看不到星球呢?怎么自己当兵居然会遇到这么多莫名其妙的事呀?

  唐龙只能叹气了。反正三十分钟后就能到达,不管他了。唐龙系着安全带,开始闭目养神。

  “还有十秒降落,十、九、八……”

  被这声音震醒的唐龙连忙睁开眼睛,发现飞船前面居然有一个差不多有一公里大的陨石,而且陨石裂开了一条缝。

  看到缝隙里面露出的灯光,唐龙才知道那个陨石内部居然是一个小型基地。这么说这个陨石就是 五0四新兵营的二十三团了?

  这次因为是在无重力状态下降落,所以没有压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真爱冒险
[周杰伦] 以父之名
[Beyond] 惊喜
[蔡依林] 许愿池的..
[原唱原声] 刺激2005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