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独领风骚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奶奶个熊!我闪我再闪……”

  唐龙戴着全息头盔坐在一架模拟机内,双手握着飞机的控制把手,身子随着机体的摆动而摆动着。他正利用休息时间玩着游戏呢。

  机体猛地一震,唐龙握紧拳头由向上至下的一顿,“耶!”接着向前方的空中伸出了中指,语气很跩的骂道:“靠,这几天不是追得我很爽的吗?现在跩给我看啊,哈哈哈哈……”

  他还没骂完的时候,身子猛地僵硬住了。他突然抱住戴着头盔的脑袋疯狂的喊道:“这是真的吗?没有骗我吧……哇!太棒啦!我的等级升为S级啦!耶耶耶耶!”唐龙说完站起来,也不管自己是在驾驶舱内就举起双手扭着屁股跳起舞来。

  此刻在二十三团,唐龙唯一没有闯进过的教官休息室内,赤裸的五个机器人教官全身插满线头,一动不动的站着。他们身后有着一大排的仪器,仪器上的信号灯不断的闪烁着。

  成凸字形站立的机器人没有动,眼中的绿光也消失了,但是他们的交谈仍然继续着。这是直接透过电脑交谈的。

  “唐龙这个笨蛋干嘛突然跳起舞来了?”从这句话可以猜出整个二十三团的动静,都在这些机器教官的监控中。

  “这样都不知道?他不是说他等级变成S级了吗?”

  “哦,是说唐龙玩的那个太空战机格斗游戏啊。不过我很奇怪,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唐龙居然一有时间就跑去玩,连觉也可以不睡。像上次进行实弹躲避训练的时候,腿都被激光射了一枪,可才一止住血就一拐一拐的跑去玩了。”

  “哼!玩物丧志!他就是因为老是沉迷于那些游戏,谋略指挥这些方面都没有学好。”

  “呵呵,但是也因为游戏,他的格斗、太空战机的驾驶、武器的运用,这些方面的成绩都可以赶上我们了。”

  “这有什么用!学会这些还不是最多只能当一名优秀的士兵!我们是要他成为一个杰出的军人,一名统帅大军的军人!不会谋略和指挥技能,他永远只能当一名平凡的士兵!”

  “但是无论我们用什么方法,唐龙那家伙对谋略和指挥方面的知识都听不进去啊。那家伙他情愿一天不吃饭,情愿被抽上几鞭,也不愿意去死记那些知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