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与僵尸作战乐趣无穷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20:31 新浪校园

  一个月后,五个赤裸金属骨架的机器人出现在大厅里,随着他们的出现,大厅那阴森的森林消失了,整个恢复了一片雪白的环境。

  一个身上军服骯脏破烂,头发长长,身材有点单薄的人,低着头盘膝坐在大厅中央,他手中握着一把经过太多激光扫描而变得像镭射刀的金属刀,一股隐隐约约的杀气正从他身上透出来。

  森林的消失没有引起这人抬头,机器人来到他身旁也没有让他有什么反应。

  五个机器人教官一边打量着那个军人,一边聆听上空传来的合成声:“游戏者唐龙,游戏时间二十九天另二十一小时三十五分五十三秒,消灭敌人一八六0四个。”

  机器人听到这个数字微微一楞,刚开始他们听到时间时,就猜想唐龙应该最多消灭敌人八六0四个,这是以一分钟杀敌五个来计算的,可没想到居然多出一万个。

  “干得好,唐龙。这一个月生活下来,相信你那内心的恐惧已经消失了。”

  机器人刚说完被唐龙抬起眼睛瞪了一下,从来不知道恐惧为何物的机器人,突然发觉自己不敢面对唐龙的眼睛了。

  这也是因为他们是智慧型的机器人,拥有跟人类一样的感情才会出现这样的举动。不然的话,唐龙犀利的眼神就跟去恐吓电脑一样什么用都没有。

  唐龙现在看到这些骨架机器人完全没有害怕的感觉,他这个月几乎是躺在死尸上睡觉的,虽然那是虚拟的,但十分真实,不但有腐臭味还有那粘粘的恶心感,这样的骷髅人对他来说简直是吓唬小孩子的,所以他一肚子气的跳起来举刀朝机器人砍去。

  一个月来过的是非人的生活,那些虚拟怪物的攻击不但会让自己觉得痛,而且那些虫子沾到自己身上,那蠕动的粘粘的恶心感觉特真实,还有那些僵尸被砍死时飞溅的尸虫、尸水、腐烂的肉块,带着臭味洒向自己,立刻让自己把胃酸都呕光了。

  这些还不算什么,一开始虽然害怕,但久而久之也就麻木了。可恼的是,吃饭、上厕所、睡觉,这些恶心的东西都会不知死活的跟来。

  上厕所时要一边砍着那些偷看的僵尸,还要提防马桶里伸出来摸屁股的僵尸手。睡觉时更是要时时清醒着,一不小心就会在睡梦中被人偷亲。说到吃饭时就特呕,那些尸虫从主人身上掉在饭菜里蠕动的样子,能让自己三天吃不下饭。虽然不知道现在有多重,但可以肯定自己现在一定是人干。所以恼怒的唐龙拼命的砍着机器人发泄。

  不过那金属刀虽然外表被磨得像镭射刀,但毕竟不是,所以除了当当当的碰撞声传来外,就是只有唐龙手麻的感觉,机器人的金属还不是普通的硬。

  “妈呀!”已经二十多天没有被电过的唐龙被连抽几鞭后,丢下大刀整个人在地上打滚着。

  “你手持利器攻击长官,罚你俯卧撑三百个!不做完就没饭吃!”那个被唐龙猛砍的机器人冷冷的说道。

  唐龙这才想起眼前这五个家伙不同于那些可以砍成粉碎的僵尸,全都是打不死、而且还是没有人性的机器人长官。识时务的他忙站起来立正:“是长官!@#x&%*……”他也记起了只要自己先说了什么长官后,就可以用脏话骂这些家伙了。所以他一边做着俯卧撑、一边把这个月说得熟透了的脏话骂出口来。

  没办法,这个月面对的都是不会说人话的敌人,不一边干掉他们一边骂着粗口那怎么行?一个月不说话会变哑巴的啊。

  这一个月常常面对着死亡的威胁,唐龙的体能早就非比寻常了,这三百下俯卧撑做完虽然让他差点起不来,但那只是差点,所以他仍能够立正站在那里。

  “很好,现在你休息一下,明天开始的两个月,我们将进行躲避训练和体能训练相结合的训练。”机器人教官冷冷的说道。

  唐龙一听这话马上保持立正姿势整个人倒了下去,同时响起了呼噜声。要知道他这么久以来根本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非常阿杜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周杰伦] 双截棍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徐怀钰] 谁不乖
[原唱原声] 每一次喊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