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小兵传奇正文
二十三团教官休息室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 11:07 新浪校园

  与此同时,二十三团,教官休息室内。五个教官全身插满电线一动也不动,但是他们的交谈仍然继续着。

  “我们的朋友,你怎么会这样决定呢?那里怎么说也是其他国家啊。”

  一个甜美的女声响起:“嘻嘻,这样不好吗?这样唐龙他就可以深刻了解对方的军事秘密,到时候……嘻嘻,唐龙就可以升官了。”

  “我们的朋友,照你这么说,不久之后将会有战争?”

  “这个嘛……保密。呵呵,没想到开发出《战争》游戏,居然可以这么轻易就进入其他智能系统。”

  机器人教官立刻明白到“她”已经利用散布在宇宙各地的游戏主机,侵入其他国家的系统了,忙说道:“我们的朋友,请你小心,不要引起混乱。”

  “放心好了,我完全按照原有程序进行,只是一些地方悄悄的更改了一下。不然唐龙他们可以这么顺利的来去自如吗?”

  教官头目出声说道:“我们的朋友,在唐龙毕业后,我们这几个人的能量将用完了。希望以后你多照顾唐龙。”

  “到时候唐龙就拜托你了。”其他教官也说道。

  那个甜美的女声,刚才快乐的语气消失了,换上有点苦涩的声音说道:“请放心,我会照顾他的。”

  空间静悄悄了好一段时间,最后女声出声打破这片宁静:“那么我走了,各位保重。”

  “再见了我们的朋友,请多保重。”

  战舰登陆部队的休息室,唐龙一边检查着他的装备,一边猛地抓着东西往身上塞,一边呱呱的叫着:“能量弹匣全部带上!镭射刀能量柄也全部带上!还有手雷更不能留下一枚。他奶奶的!现在我看还有哪个王八蛋能够拿枪瞄准我!”

  装备整理完后,唐龙得意的站起来四处走着,不过才走了两步,全身臃肿的唐龙,猛地摔倒在地上,身上塞满的武器弹药全都跳了出来。

  看来上次能量用尽,束手待毙的遭遇让唐龙印象深刻啊,当时要不是刚好宣布战斗结束,自己这条小命就冻过水了。

  “妈的!东西太多了,到时候不要说进攻,逃走都不可能啊!”

  唐龙沮丧的把系着十几枚手雷的腰带解下来扔在一边,刚好在这个时候,墙壁的喇叭传来了命令:“三个小时后,转移到SYT—二三五区域,进行指挥权交接。五个小时后将进行太空战役,测试太空战机性能。各登陆部队准备更换装备。”

  唐龙呆了呆,望着自己身上的武器大叫道:“不会吧?登陆部队更换装备?”

  唐龙还想说什么,那些机器人开始抛下身上的武器,排着队走出休息室。唐龙连忙爬起来,一边扔武器一边嚷道:“大哥!等我一下!”

  唐龙跟着机器人来到一个机舱,这里摆满了数十架没见过型号的战机。那战机成T字型,左右尾翼是导弹发射口,机头装的是激光机炮。

  唐龙不转眼羡慕的看着,虽然战机训练,教官也训练过自己,而且自己也玩过游戏,但那是模拟机,真正的战斗机自己可是连看都没看过,更别说摸了。

  想到摸字,唐龙就忍不住地想走前去,但看到近千个机器人都站在四周一动不动,也只好强忍住那欲望,乖乖的站着。

  这时那少尉拿着一块电子板走了过来,他站在中间瞥了一眼电子板,用毫无感情地声音说道:“T一00三一、T一00三二、T一00三三、……唐龙,以上是驾驶人员,剩余人员负责后勤维修。注意,三个小时后准备战斗。”少尉说完转身就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