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魔幻小说:一株栀子花的爱情(7)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6:11 《倾城》

  那晚,我睡在她的床上,梦中我遇到了火鸟,他告诉我夺回弓箭的时刻到了,竖琴女子就是我出生时吻过的那株栀子花,只有她才能拯救我,可是,弓箭对我已经不重要了,我只希望能和竖琴女子在一起。

  如果因为弓箭使我离开她,我宁愿不要弓箭。

  第二天,我从床上醒来已是中午,窗外传来大海的波涛声,海风迎面扑来,夹杂着栀子花香。

  我看到竖琴女子就曲膝坐在窗口,心事忡忡。

  我试着坐起来,轻轻动了动身子,发现自己竟然飞了起来,我的翅膀痊愈了。

  她说:“你是天使吗?只有天使才有翅膀。”

  “我不是天使,我是爱神丘比特。”

  “你为什么没有箭?”

  “我把箭弄丢了,”

  “真是个粗心大意的家伙!”她笑了笑,走到我的面前,伸出双手,手心是一堆栀子花瓣。

  “还记得这些花瓣吗?你出生那天吗?吻了我,从此我便坠入尘世,在无数次轮回中等待你的爱。”

  “你应该知道,除了爱情,我什么也给不了你。”我说。

  “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只需你记得我的爱,和你在一起我很快乐,这份爱的记忆我会珍藏一生的。”

  这时,女妖从窗外走了进来,她把手中握着一支铅箭,锋利的钻石箭头闪着令人眩晕的光芒。

  竖琴女子紧紧地握着我手,坚定地望着我,说:“火鸟告诉了我一切,你放心吧。”

  女妖放声大笑,目光狡黠而阴险:“阿丘,准备好了吗?”

  我说:“你不会得逞的。”

  竖琴女子走到女妖身旁,掂起脚,小声说了几句话,女妖听后神色慌张,说:“真有这种事?”

  女妖把弓和金箭交给了竖琴女子,扑通一声,跪在了我的脚,说:“阿丘,你就饶了我吧!”

  竖琴女子把弓箭交给了我,我惊异地看着她:“你不要乱来,你对她说了什么?”

  “很简单,我说你身上有猎枪。她怕我骗她,就把铅箭插在了我的背上” 她脸色惨白,呼吸困难,右手把带血的铅箭递给了我,她奄奄一息地说:“还给你弓箭,记住,以后要像爱我一样,爱你的弓箭。”

  她闭上了眼睛,无数白色的栀子花瓣从她身体里飞出,像丝绸一样向天空飘散,可惜她再也看不到了。

  火鸟告诉我,竖琴女子知道我宁愿放弃弓箭也不原放弃她,非常感动,决定帮我,为此,她哭了一夜。

  她对女妖说愿意用自己的爱情换取弓箭,女妖同意了,因为她所希望的就是夺走我最爱的人,使我痛苦。

  竖琴女子变成了一个平凡的女孩,关于我的所有记忆都消失了。

  她回到了爱乐乐团,继续弹起竖琴,并且和一个弹钢琴的男子恋爱了,他对她很好,两个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不难过,我不后悔,我不希望她记得我,但我一定会记得她,记得有一朵美丽的栀子花曾经深深地爱过我,有一颗纯白的心曾为我调零……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