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魔幻小说:一株栀子花的爱情(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6:11 《倾城》

  我转过身,发现女仙正深情款款地望着我,等待我的决定。她的泪水悄然滑落,变成了无数颗流星,从我面前划过,那是狮子座流星雨。

  我抽出铅箭,紧紧地攥在手中,内心做着痛苦的决择。

  她轻轻飞到我的面前,说:“如果你不爱我,可以满足我一个愿望吗?走近一点。”

  我走进了她,说:“什么事?”

  她把嘴贴到我的耳边,却不说话,我突然发觉刚才射到她背上的金箭不见了。

  我对她说:“什么事,你快说吧!”

  突然,我感到有个硬硬的东西刺入了我的体内,低下头,我发现女仙的手里攥着金箭的一端,箭头已刺入我的体内。

  我不能动,不能说话,因为在1/100000妙的时间内,我已爱上了面前这个女仙。

  森林里的栀子花瞬间调零了,那白色的花瓣散落一地。

  女仙说:“阿丘,你爱我吗?”

  我说:“很爱很爱,希望马上可以娶到你。”

  “那你的母亲维纳斯会喜欢我吗?”

  “管她呢,现在谁也管不了我们。”我已控制不了自己了,显得迫不及待。

  “那好,以后不许你再喜欢别人,你可以放弃你爱神的身份吗?”

  我连连点头,她的表情忽然严肃起来:“那好,为了表示你的爱,就把弓箭放在我这里保管吧。”说着,她伸出双手。

  我二话没说,摘下弓箭就交给了她。

  她把箭背到了自己身上,双手拉开弓,一副要练练的架势。  

  我说:“这回可以嫁给我吧?”

  女仙转过身,脸上露出狡黠的笑容:“谁要嫁给你了?你上当了。”

  她脱下纱衣,里面露出一件金光闪闪的衣服,“这叫护心甲,你刚才根本就没有射到我,我是故意装出被射的样子的,不这样,怎能骗到你的弓箭?”

  一听弓箭二字,我才幡然醒悟,可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真是丢人。我面对着这个又爱又恨的人,说:“把箭还给我吧?你拿去也没有。”

  “不行,我原本是一只快乐的小兔子,都怪你乱射箭,害得我和一只丑陋的乌龟私奔,成了大家的笑饼,在逃命的途中,遇到了森林里的女巫,中了魔法,变成女妖。你毁了我的一生,我也要让你吃尽苦头。”她哈哈大笑着,对着我拉开弓,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只铅箭已射中了我。

  就这样,我被自己的箭射伤了,被女妖骗走了弓箭。

  我晕了过去,从空中一头栽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