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搞笑文字:男生可以穿裙子的六大理由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35 网妖网

  1、历史因素

  裙子的历史悠久,根据历史记载,从商朝开始男性就开始穿着裙子,而女性直到汉朝开始才形成穿裙子的风俗习惯。后来男人因各种原因穿裙子逐渐减少,只有苏格兰、缅甸等地区至今还保存着男人穿群的习俗。所以,从历史上看,男人穿裙子是天经地义的。

  2、生理因素

  众所周知,男人的生理特征是外露的,而女人则是内敛的,医学书籍都记载得明明白白:男人应注意散热,生殖器官过热的话很容易造成不语;而女人则应注意保暖,不应受寒,否则容易染上各种妇科疾病。而穿裤子易于保暖,裙子利于散热,所以,从生理原因上说,男人比女人更应该穿裙子。

  3、安全因素

  当今社会的强奸案发生频率越来越高,重要原因就是女性的裙子越穿越短,根据美国Fsexhols研究所研究发现,在强奸案中,被强奸女性穿裙子的比例是85.8%,而且,穿裙子比裤子更容易进行强奸,平均撕开裤子所需要的时间比掀起裙子所需的时间要多3倍以上,女性呼叫的时间也更长。所以,从安全上说,女性不应该穿裙子,裙子应留给男人去穿。

  4、经济因素

  全球有61亿人口,其中男性人口约占58.99%,而且男性的消费能力远远强于女性。根据美国Rosewaiills研究所研究表明,虽然女性在购物购买频率上要高于男性,但男性的消费总额却大大高于女性,特别是在服装消费方面。所以,一旦男性进入裙子消费市场,将使该市场的需求大大增加,从而有利于刺激全球消费。所以,从经济上说,男人穿裙子是十分有利的。

  5、法律因素

  宪法保障男女平等,因此社会上只容许女人穿裙子而歧视穿裙子的男性,是违反宪法精神的,主张男人也穿裙子,从法律上说,是切实维护了法律的平等性。从这个角度扩展开来,不仅是裙子,就像文胸、蕾丝内裤等也不应该人为划分男女,只要喜欢,应该人人都可以穿着。

  6、其他因素

  医学上有恋物癖、易装癖等称谓,一旦男人穿裙子,则不再有这些称谓了,对每个人都有利。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