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魔幻小说:一株栀子花的爱情(6)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6:11 《倾城》

  我看到一只火鸟从剧院的上空飞过,他只给我一个鼓励的目光,就消失了。

  为了能够和我在一起,竖琴女子放弃了竖琴,到一所艺术学校担任音乐老师。她对我说,飞机从摩天大楼飞过的时候,她已感到有人在看着自己,等她回头时,只看到大楼上有一个闪光的东西,金灿灿的,有点刺眼。

  我骗她说,那是我的降落伞。

  她说:“那不是你,是爱神丘比特,我相信只有他才能见证我们的爱情。”

  她无意中一句话,令我深刻体会到她对我的爱,只有相爱的人才能感受到对方的心,尽管她不知道我的真实身份。

  我们两个人热烈地、忘我地、没日没夜地、不知疲倦地投入到这场排山倒海的爱情之中,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她想起我,我就会立刻出现在她的面前,这就是神仙谈恋爱的好处,有了法术,就没有了时间和空间的阻隔。

  不过,没多久,她就开始为我的生计而担忧了,因为我告诉他,我不再是跳伞运动员了。

  于是,我找了另一份工作,叫匹萨饼送货员。

  她每天下班就到匹萨饼店门口找我,和我一起骑着自行车去送匹萨。

  那天,在一个街角,两个人都很累,她却偏要我站直了,然后,她走到我的旁边,开展用手指弹我的肚子,她把我当成了竖琴,为了我,她放弃所有,而我只是一个匹萨饼送货员,除了爱,我能什么也给不了她,生活中的爱情是现实的,而我一直不敢面对这个问题。

  女医生一直以我为跳伞运动员为荣,直到有一天,她看到我骑着自行车在大街小巷穿梭时,她才明白我一直在撒谎。

  一天,竖琴女子出差,女医生把我找到了家里,她郑重地对我说:“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但我能确定你是一个好人,我只希望你不要离开她。”

  从她哪里我得知,竖琴女子的父亲是个跳伞运动员,十年前死于意外世故。

  为了表示我的诚心,我站在竖琴女子父亲的遗像前宣誓,会永远爱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