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抢了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不想成为爱情的小傻瓜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3 网妖网

  作者:乱鱼  [欢迎投稿]

  (一)

  又是一年飘雪时,纷纷扬扬的大雪弥漫着整个京城,我一个人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这条我们一起走过无数次的路,这条给我回忆的小路,现在路边的一切依旧,长椅上满是积雪,周围的一切都披上了银色的外衣,好美,真的。

  踩在积雪上,咯吱咯吱的,我喜欢这声音,因为它证明了雪的存在,好像我每年的今天都会一个人来这里看雪,只是为了证明你的存在一样,真的,我能感觉到你的存在,但是为什么你就不肯出来见我呢?

  还记得那个圣诞联欢会,我们溜出来散步,雪声咯吱咯吱的,像今天一样,你说你不喜欢太吵,静静的夜,好像现在一样,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不想,当时你的发丝上雪花晶莹,高大的身影,却很凄凉的站在那里,其实我好想和你说:不同的环境给人不同的感觉,寂静可以让人冷静的思考,但是人不能太极端的,太过执着总会伤到自己。

  但是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应该做的就是靠在你怀里静静的听你说话,乖乖的象只小猫,真的,只有在你面前,我才会那么温顺,你的冷峻让我折服,喜欢你眼里的忧郁,如果这忧郁是一团冰,我不奢望能够融化它,只要你肯让我陪在身边就好,在你身边给我留一个位置,好像现在这样。

  你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说喜欢夏天,你说你喜欢冬天,喜欢冬天的人怀旧,喜欢夏天的人时尚,我们在一起会怎么样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