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超级无厘头:某女生所写的如果我是男人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2:33 武汉晨报

  如果我是男人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最近的店子买一瓶章光101倒在胳肢窝里,让它拼命长毛,长得浓浓密密青青翠翠的一大片,然后我就光着膀子到处乱走,见一个人就挥一下手,就算膀子后来脱臼了,我也要弄个棍子支起来。

  这才像男人嘛!哪像女生整天夹着胳膊走路,活像童养媳。

  接着就是去超市,把各种各样花里胡哨的泡面面面俱到地买齐,再也不怕在超市大包小包买吃的不好意思付钱了。重见天日的感觉啊!还要添上火腿肠咸鸭蛋茶叶蛋麻辣泡菜等等,还有,付钱的时候千万不能忘了轻薄一下超市装袋子的小妹。而后我就铁下心肠吃他三天三夜的泡面,呼噜呼噜、哗啦哗啦,怎么高兴怎么吃,怎么吓人怎么吃。吃完了我就光着膀子挺着肚子站在阳台上,看见漂亮MM就打嗝吹口哨。

  我可以穿着内裤在宿舍玩游戏,也可以不穿内裤套条破裤子去上课。可以不洗袜子,脏了晒晒,太阳紫外线消毒,纯天然无污染,健康新概念。很可能也不洗内裤,几条裤子轮着穿,红的脏了换绿的,绿的脏了换黑的,只要不穿透明的。一轮穿完了,反个里外接着穿。穿完了,再反里外继续穿。

  上课我就蹲在最后一排,死劲抠脚丫子,死劲和哥们吹AC米兰和尤文图斯。我还要把各大小球星的脚丫子的长度精确到微米的数据背得烂熟,哪个哥们要是记错了,我非得纠正一番。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情,不能开玩笑的哦。脚好,胃口就好,踢嘛嘛棒,吃嘛嘛香。

  去逛街我再也不怕了,我可以拼命地喝水,有感觉了就潇潇洒洒的去麦当劳的洗手间。顺便还可以看看隔壁的MM排队等待的表情。

  我也不去浴室洗澡了,多冷的天我也要猫在宿舍的卫生间,大喊一声连跳三下,而后打开冷水就冲,大不了得点肺炎,只要不碰上该死的非典。

  我要是变成男人肯定是个帅哥,肯定狂受女孩欢迎。那我就千万要矜持点,漂亮MM都不忘去交往,但我也会很大方很有分寸,要守身如玉,等到有一天,在校园的某个拐弯处,我邂逅一个如百合花般清丽脱俗的女孩,我就会用我的下半辈子来保护她的那份纯真。(汉口 小然荐)

  (编辑:稻草人)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