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原创魔幻小说:一株栀子花的爱情(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6:11 《倾城》

  女医人是个很有趣的人,对于自己鲁莽的行为,连忙向我赔礼道歉,还邀请我去她家吃饭。吓得我连忙推辞,毕竟我不是人类,怕时间久了会暴露自己的身份。

  在精神病院门口,女医生忽然灵动一动,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就算赔礼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我问她在哪里,她说到了地方我就知道了。

  中途,她说要去花店买了一束栀子花,要我等她。

  站在花店门口的温暖的阳光下,我抬起头,看到无数天使从空中飞过,她们扇动着美丽的翅膀,唱着莎士比亚写的情歌。我的目光跟随她们而去,最后,竟然发现路灯上面坐着一个人,仔细一看,是女妖。

  她轻蔑地望着我,哼着小调,旁若无人地把我的弓套在脚上,摇来摇去,而且还把我那镶有钻石的金箭用来剃牙,用铅箭梳头,气得我差点背过气去。

  我的弓箭象征神圣的爱情,是仙界中最为珍贵的圣物,竟被她如此亵玩。

  我气愤地说:“如果你不想要,就把它还给我。”

  她不理我,抄起铅箭就向一对热恋中的情侣射去,不幸中箭的情侣瞬间反目,当街对骂起来,并大打出手,难解难分。

  “你到底想做什么?”我大吼着。

  “报复你。”她说完,提着弓箭一跃而起,消失了。

  “孩子,你对路灯大吼什么?”女医生胸前抱着一束白色的栀子花,花香四溢。

  我说:“没有什么,看到一个熟人。”

  “你哭了,是失恋了吧?失恋的人才会没有缘由地大喊和流泪。”

  我发现自己真的哭的,这时,天空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要记住,爱神伤心的时候天就会下雨。

  我跟在女医生后面,最后,她把我带到了一家剧院,我这才明白,原来她是带我来听音乐会的。

  音乐会是由国家爱乐乐团举办的,演奏的曲目都是世界名曲,参加的人也都是社会名流,达官显贵,而一个普通的女医生竟会有门票,令我对她刮目相看,肃然起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