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失去爱不能再失去尊严 你为什么抢走我的男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26 武汉晨报

  不要去摘别人园子里的果实,因为被摘去了果实的那个园子主人,她的心会痛,因为那棵树曾占满了她的空间,她忍受不了那里的空白……

  1、梅亚骂我重色轻友

  我和梅亚在一起死缠滥打十多年了,真可谓知彼知己——她买内衣的时候总是给我买上一套,几乎没有不适合的时候,而我从云南给她买来的蜡染衣服穿在她身上就像度身订做一般。

  梅亚总说李渔是“第三者”插足,李渔是我大学三年级时认识的,我去打饭,他路过我身边,别人挤他,他手里的一盆菜汤就全扣在我身上,我的胳膊立刻就红肿了,于是他带我到医院,然后又陪了我好多天,接着我们就相爱了。

  那时李渔念大四,梅亚见他的第一面就和他吵起来,烫成这样,都破相了,将来怎么嫁人?李渔,你得赔偿青春损失费!而李渔一脸讪笑,问,这又是哪里蹦出来的姑奶奶?

  我介绍,梅亚,我的死党。从十二岁我们就鬼混在一起给老师画漫画的。然后我一指李渔,拿汤烫伤我胳膊的凶手,今后我算赖上他了!

  我的胳膊很快就好了,伤好后李渔依然借探望之机来看我,并且随身携带话梅和牛肉干,他说是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所以我和梅亚在一起的时间明显地少了,梅亚说李渔真是太讨厌了,快毕业了还残害少女,谁不知道大学生的恋情像昙花一样?然后她转过头来骂我,重色轻友的东西。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