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青春校园原创小说:摘下面具的你的脸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5:43 《倾城》

  文/鲁奇  [欢迎投稿]

  松鼠与蛇的较量

  我有一个奇怪的毛病,就是怕老鼠而不怕蛇,说出来都丢死人,但这是事实,因为我小时候曾被老鼠咬过脚丫,至今不但怕老鼠,还发展到怕松鼠和一切长毛的东西。

  我的领桌花仙子就常因为这件事而取笑我,厚厚的眼镜片看了都让人恶心,还叫什么花仙子,让人听了就想吐!前天,我因无法忍受她总在我旁边口吐白沫地背古文,就偷偷地将一条比铅笔略长一点的小蛇放到了她书桌里,结果,她当时就吓哭,那哭声冲出教室,冲出走廊,直奔班主任的办公室。老师知道后大发雷霆,她知道是我干的,却没有说出我,令人不可思议。

  我刚走到五楼的楼梯口便看到一个人影从另一边楼梯匆忙下楼,脸上还戴着面具,听说过些天班里要开联欢会,老师出了新主意,要大家都准备一个面具,到联欢会的时候戴,这几个人怎么这么早就戴上了?

  我没有进班级,先到六楼去打乒乓球,因为我的死党秃头鸭在那里等我。

  打完乒乓球回到教室已快上课,我满头大汗在座位上坐下,旁边的花仙子还在啃书,头也不抬,我说:“喂!把作业本措用一下。”话刚说完,花仙子就将书递到了我的面前,动作极其快速,就像史瓦辛格掏枪一样,样子酷毙了。

  我接过作业本,心想她尝到我的厉害才学得乖的,不错!我书桌盖子(我们的书桌是从上打开的)用手一摸,好像什么带头的东西直动,我仔细一看,一支松鼠正在我的书桌里疯狂地跳着摇头舞,我不禁:“啊!!”地一声大叫,那喊声冲出教室,冲出走廊,直奔班主任的办公室。

  我后退不知多少步,半途中不知谁那可恶的脚绊了我一下,我一屁股摔在了地上。全班哄堂大笑,其实也该笑,一个大男孩竟被一只松鼠吓成这个样子,太说不过去了。我站起身顾作镇静,慢慢地向自己的书桌走去,没等我靠近,小松鼠一跃而出,条件反射我又被吓得窜出好几步。这时,班里乱七八糟的,男生女生都行动起来了,捉这只逃走了小松鼠,小松鼠在桌椅中穿梭,男生女生争先恐后大喊大叫地狂追不休,只有我像静止着不动,看到小松鼠来了还吓得跳到了桌子上。我真是个胆小鬼。

  校长不知什么时候已立在门口,用手狠拍了两下教室的门:“干什么哪!这成什么样子?”班主任也来了,全班都静了下来,小松鼠在秃头鸭的手上探头探脑地。

  追查事情根源,一步步到了我的头上,并移至小松鼠头上,我将事情经过向老师一顿血泪控拆,老师也知道我怕小松鼠,就问是谁干的,可是没有一个人站起来。

  花仙子依然在我旁边白痴一样地背古文,样子很酷。我猜准是她干的,可是又没有真凭实据,于是,我就告诉老师早晨我在楼梯口看到一个戴面具可疑人的事,我说非常有可能就是他,而那个人又肯定是我们班的,因为只有我们班同学才有面具。

  老师想了半天,最后说:“明天你们都把自己的面具戴来,让跳蚤同学(我)来认,这几天跳蚤同学和花仙子同学的恶作剧事件,学校非常重视,决定严肃处理。”

  老师走了,大家也都像大虾一样七扭八歪地坐下了,我此时已吓得满头大汗。真是便宜了花仙子,没有让我抓到把柄,即使是明天把面具戴来,也不会有结果的,但此时我的心里早已有了一个报复他们的好主意。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