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鲁奇·最美的愿望正文
原创校园爱情小说:我和我的小偷女朋友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35 《倾城》

  文/鲁奇  [欢迎投稿]

  我是她偷来的

  在遇到朱米米之前,可以让我寝食难安,朝思暮想的女生只有一个人,她就是三班的秦佳。我暗恋秦佳一年有余,可我却从不敢向她说出口,就连在校园里见到她我都是避而远之,我怕见到她我会脸红,我曾经大脑资料库中寻觅了多部港台日剧邂逅场面,可却没有一个可以适用到我和秦佳身上,我因此日夜承受着内心的煎熬。

  在许多男生大呼小叫喜欢秦佳的时候,我只有默默地走在校园里,就在这时,朱米米突然魔鬼般出现了,她的出现令我寝食难安。

  在校园中,她会在离我近二十米的地方就向我招手,她的右手伸得直直的,在头顶左右摆动,口中还大呼我的名字。就像一个月台上接站的大嫂。在食堂,既使我们的桌子上有八个人,她也会全力以赴挤进来,成为第九个就餐者,一般在这个时候都会有一个人自动退场,那个人就是我。

  我不知道如何摆脱她,晚上做梦的时候经常梦到她,一个梳着两条小辫子,个子不高,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小虎牙,满脑子古灵精怪的女生。

  我尽力躲开她,可是她却总是在我最不想看到她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

  这天,我正在教室里午睡,睡梦中感觉有个凉凉的东西碰到了我的脸上,我从梦中醒来,我睁开眼看到的是一只巨大的眼睛正看着我,好像还戴着眼镜。可是瞬间过后,我真是气得五脏俱裂,那挡在我面前的不是什么眼镜,而是一个高倍的放大镜,放大镜的后面是那个讨厌的朱米米。

  朱米米把放大镜拿在手里,笑嘻嘻地说:“没想到你的眼毛真的好长哦!”

  我说:“不是我的眼毛长,是你的放大镜倍数高,多短的眼毛你这么看都会变长。”

  朱米米笑嘻嘻地点头,“有件事求你,希望你可以帮我。这件事直接关系到我下个月是否有生活费的问题。”

  我摇头,不答应她,我知道她根本不会有什么好事。

  朱米米说:“这件事办成,你也有好处的。而且对于你的奖励是令你出乎意料的。”

  无聊的下午,无聊的学校,无聊的朱米米,好吧!!反正无聊,不如问是什么事。

  “在我哥哥面前假装我的男朋友!”

  我再次摇头,我从来不喜欢假装别人的男朋友,因为我觉得这是比任何事都无聊的事。

  情急之下,朱米米向我说出实情,她哥哥对于她每月的巨大开销忍无可忍,她找不出合适的理由,只好说自己有了男朋友,一个很穷的男朋友,她把钱都给了男朋友。

  我一听这话,立即将朱米米扫地出门。

  晚上我去学校的微机房上网,走到微机房门口的时候看到台阶上坐着一个瘦小的女生,她抱着双膝,隐约可以听到她的哭声,当时天色很暗,我看不清她穿的是什么衣服。我走到这个女生旁边,我说:“同学,你怎么了?”

  我猜她肯定是网恋失败的,如今这种女生学校里满地都是。她听完我说话,竟神速般地抬起头,直视我的脸。老天,又是朱米米!!

  她双眼满是泪水,我不敢看她的眼睛,我怕我会心软。我刚想离开,她竟突出如来地抱住了我的双腿,我打了个趔趄,差点摔倒。

  朱米米的死死地抱住我的双腿,我无法走开,路过学生纷纷向我投来滚烫的目光,我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将脸歪向别处,这样既使熟人看到我,也不会看到我的脸,避免尴尬。

  我终于答应了她。帮她解决眼前的难题。

  朱米米把我带到了她哥哥的教室,我站在走廊里不敢进去,朱米米拉了我一把,我才进去的,教室里有十多个人。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个子最高、身材最魁梧男生,我猜他定是朱米米的哥哥。

  那个男生对朱米米说:“她就是你的男朋友?”

  朱米米使颈点点头,她此时竟满脸笑容,脸上的泪水荡然无存。

  朱米米的脸部表情为何如此之快,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难道不会?该不是?

  那个男生看着我,皱一皱眉,点点头,说:“可是,你用什么来证明他是你的男朋友。”

  此时,我的心突突地往外窜。朱米米双眼直视着我,我斜着看着朱米米,不会吧!!你想做什么?

  我又转眼看那个男生,就在这一刹那,我感到脸颊一阵湿湿的感觉。

  老天,朱米米吻了我!!

  那个男生笑了笑,走到我跟前,把一只放在我的肩头,“以后照顾好我妹妹,不然我饶不了你!!!”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