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大学周刊正文
幽幽巢里的姐妹们 新一代律政俏佳人

http://y.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 16:01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兰州大学 周冰

  俺们宿舍是一个温暖的地方,是俺们温馨而美丽的家,俺们给了它一个贼有诗意的名字——幽幽巢。

  俺们巢里栖息着四位沉鱼落雁的超极实力派美女,她们集美与臭美于一身,精通琴球舞画,是铸人间正气扬法律神威的新一代律政俏佳人。

  一号床的是俺们巢的伟大巢长,纯情美女——猪飞飞同志。由于此人超懒,身为巢长从来不打扫卫生,又极馋,嗜吃成性,所以身高165cm体重已高达61kg,大家都爱称她“猪飞飞”。猪飞飞是双鱼座,她充分体现了双鱼座爱幻想以至胡思乱想、温柔如水以至超级没主意加粘人等外延特征。她的梦中情人是“好帅好帅的小宏宏”——王力宏(不知道王听到此称呼会不会呕吐不止),最喜欢做的事是躺在床上看着王力宏的海报流口水,目前最大的理想是叠9999颗小星星送给王力宏(但一周过去了只叠了10颗,真是亚龟速),经典口头禅是“宏宏,在遇到我之前不要恋爱啊。”哎,真是迷失少女的泡沫梦想!

  二号床的是俺们巢的大姐大,顾家美女——白菜帮同志。内蒙古人,属长发飘飘型,偶像是阿杜。清晨她会第一时间起床并勤勤恳恳地挖起其他三个“白菜”,然后在收整垃圾中孤军奋战,所以本巢的一贯思想是“坚持有事找白菜帮”。鉴于如此的母性风采,许多小学弟和心理年龄显著偏低的男人为其倾心,但此美女的理想是东北壮男,哎,不知道多少小男生要伤心欲绝了!

  三号床的是俺们巢的超级火暴美女——战神小新,宁夏人,身高172cm是俺巢的第一高度,因大一时梳着小新头型又是跆拳道高手而得“战神小新”之雅号,但现在发展势头良好,头发已长成菜花状(由于自来卷)已经显然一美女了。此美女性格直率火暴,做事风风火火,说话咄咄逼人,接电话时的专业语言是“你谁,找谁”,且铿锵有力。上床时也是地动山摇,因此在巢里总有这样的精彩场面:一美女怀抱枕头立于地瑟瑟发抖做楚楚可怜状并小声哀求:“能不能轻点?”然后战神闪电般飞起一脚……

  四号床的是俺巢的特大号美女——小雍宝宝。她可是法学院的首席时尚美女,具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且舞技一流,是俺校街舞俱乐部的副教练,而且常把舞蹈融入生活之中,所以一进巢总会发现一个扭得不成样子的美女在眨着超大的眼睛向你放电,所以敬请心脏功能不健全者不要擅入。小雍如此多娇引无数帅哥竞折腰,所以小雍的追求者是前赴后继、且经久不绝,但此美女已经名花有主,他就是俺们巢的第一女婿——乐队的帅帅贝斯手。

  这就是俺们的宿舍俺们的巢,俺们美丽可爱善良的姐妹们,俺们这儿有美女一位二位三四位,俺们热情欢迎酷似王力宏、阿杜的帅哥或武林高手与俺们联系!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女博士不是灭绝师太
·女生道德为何失守
·原味校园酷图50张
·男生和女生甜蜜瞬间
·能不能在酒吧打工?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