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图酷

  新浪网校园频道欢迎以下类型投稿

  校园原创类:不管是文字,是图片,还是你自己的歌曲、DV剧,或者,你需要我们一同分享你那段风花雪月的感人爱情。只要是原创就是我们的需要,我们的平台也就是你们的舞台!

  原创笑话: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趣味测试:如果你遇到更有意思的测试题,别忘了给我们投稿哟!

  青少话题: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情太多了,有哪些是你所关心的呢?哪些是你希望在网上与网友交流的呢?发现你身边的事,关注你关心的话题……把你的想法发给我们吧:)

  投稿要求:

  所投稿件必须是网友原创,并且未发表在其他网络媒体上。文体不限,文章字数不限。

  文体可以为:小说、散文、随笔等。

  文章字数:在800至3000字为宜。

  用稿程序:

  文章一经采用,将发表在新浪网校园频道中。

  被采用的文章,我们会发信通知该作者;未被采用的文章将不予以任何通知。两周内如未通知收到稿件采用的消息,即可另投它处。

  我们会对征集到的稿件的题目和内容做编辑和修改,网友如有任何特殊需要,请在来信中一并说明。

  投稿信箱:新浪校园原创空间

合作伙伴: 青春派》《大中专文苑》《城市女孩》《博物》《青年文学·校园版》《中学生电脑
东西南北·大学生》《青春一族》《知心姐姐》《北邮半月三杯水DV文化网 绘声色工作室
阳光湘大 思达家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