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我代表月亮收服你(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4:23 新浪校园

  

  转眼就到了初二,我和苏严倒也相处的比较融洽,除了他经常在我背后投诉我滥用班长的职权整他以外,倒也相安无事。他不知道我眼线众多,对我稍有微词我就会让他阴沟里翻船的。不过一直都想跟他说谢谢的是,学习在他的影响和帮助下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班长这个位子还是让我给抢过来了,因为他一开始就跟老师说他对班长这个职位没兴趣。

  没兴趣?他竟然说他没兴趣,简直是欠扁。这种在学习上有优越感的人怎么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痛呢?像我们这种正常人,哪个不是渴望当班长组长学习委员渴望了若干年的呢。所以从这点上讲,我就有理由代表月亮,不,是代表全校正常学生赏他一个光鲜的巴掌。

  不过现在的苏严确实跟我当初想的是有很大差别的了,其实苏严的内涵远比我们班的其他所有男生强,至少不会在上课的时候流哈喇子,不会在厕所的门口偷偷学抽烟,不会在我跌倒的时候不去扶我还笑我摔得很妩媚。而且我掌握了一个更重要的事实:他是个近视眼,从上三年级就是。

  所以那天,他根本就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把棉花糖蹭到我衣服上。看到我没有追究,还以为我是故意要诈他呢!听到他说这话,我才是真的炸了呢,敢怀疑我的信用度。小子,你不想活了?

  他赶紧唯唯诺诺地应道:“我又说错话了么?那你再赏我个……”

  “啪”我一个巴掌应声落地,铿锵有力。只见苏严胳膊上映着一座鲜亮的五指山。

  他龇牙咧嘴的嗷嗷直叫,“你说我怎么就惹上你了呢,一点都不如隔壁班的那个漂亮MM温柔……”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用我的独门绝技“凌空瞪”瞪着他。直到他失去抵抗力,哭着说:“小Q,我错了还不行吗?别的女生都没你温柔,真的。”

  “还有呢?”我逼近一步。

  “还有……还有,我最喜欢你这样的女生了。”苏严惶恐地看着我,脸微微的红了。

  “哈哈,真的?”我蹦了起来。

  “真的,真的。”苏严拿出手绢了擦了擦汗,手绢是我送的。

  “记住,以后不准不听的我的话哦,再敢提隔壁的女生我就……”我威胁地看着他。

  “你……我……”他看着我手指着天地,在空中画弧,吓得就更语无伦次了,“你要干吗?”

  我凑过脸去,终于温柔地说了一句:“这是代表正义的手势。我……嘿嘿,我要代表月亮收服你!”

  “啊!”天空中传来一声惨叫。

  (编辑:稻草人)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