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马琳的文字 花花世界正文
我代表月亮收服你(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4:23 新浪校园

  

  从那次之后,我就很容易会碰到他,不过他好像早已忘却了那件事,只是和身边的同学嬉笑着从我肩头擦过。我每次都会认真地看他几眼,我想这应该是满含气愤的眼光吧,那天我回家后被妈妈骂得好惨呢,妈妈说那棉花糖肯定是我自己吃的,弄脏了衣服为了逃避责任才说是别人弄在自己身上的。我哭得很伤心,虽然后来爸爸跑过来哄我,可是是谁害我受那么大的委屈呢,还不都是他嘛!

  我悄悄地跟同桌非凡打听他的名字,非凡是个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所以一下子就告诉了我,他叫苏严,足球踢的非常好,是校队的。我撇撇嘴,缓慢的应了一声,其实心里是很不已为然的,踢球好有什么了不起,又不是学习好。一般四肢发达的人都头脑简单,我认定他的学习成绩一定很糟糕。

  后来,就是在这种偏见中,我真正地认识了苏严。小学的毕业前的一个星期,那是个夏天,非凡拉我去环城公园里的空地上看我们学校和其他学校的一场足球赛,苏言是前锋。我傻傻地在非凡身边坐下,看他时而欣喜时而悲愤的侧脸,扭曲的就像一座雕塑似的。非凡在空隙中扫了我一眼,兴奋地说,叶子Q,快给我们学校喊加油啊!说完他自己一声接一声的喊加油去了,守在场边好像随时要冲上去一样。

  我被非凡的样子给逗笑了,一个有3年情谊的老同桌,很喜欢逗别人笑,连老师都很喜欢他。在把自己的眼睛弯成月牙状的时候,突然有人在我面前站住,像一阵风吹过一样,一瞬间有股凉气。我作惊讶状地小心抬头看去,竟然是那个叫做苏严的家伙。

  我没好气地问了句,“你想干吗?”

  谁知那小子就像没听见一样,自顾自的跟我说:“你们拉拉队怎么没给我们带水来呀?”

  我迷惑地盯着他看,确定他在跟自己说话之后,做了个耸肩的样子说:“因为我是对方的拉拉队。”

  “你个奸细!”说着他跳起来拍了一下我的头,呼哧呼哧的跑下去了。

  “苏严,我忍你很久了!”我终于爆发了平静之后的暴风骤雨,以前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了,可是他竟然摸我的头,不,是拍我的头!想我是多么纯洁的一个女孩子呀,怎么能被他这样没有涵养的男生拍自己的头呢?我不再纯洁如纸了,我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祖国呀。

  苏严转过身来,眨巴眨巴眼睛,然后笑得见牙不见眼的说:“同学,等我比赛完,再听你罗嗦啊!”

  我气得耳朵都在打颤,吹胡子瞪眼地看着周围的同学作偷笑状。非凡跑过来问我,叶子Q,你认识苏严吗?我一字一顿地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来:他是我仇人!可能是我阴暗的表情太具有杀伤力,非凡抽风似的被吓走了。

  苏言果然遵守诺言,在比赛结束并取得胜果之后跑过来找我。

  “同学,你是谁呀?”苏言挠挠头,侧着脑袋问。

  “我是棉花糖!”我没好气地说。谁叫我一想起此事就心中冒火呢!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半年之久。

  “你是……你就是……”他哼哼唧唧了半天,总算对得起我,隐约记得我是那个他口中的倒霉鬼了,然而在我拼命的暗示下也丝毫没有打算道歉的意思。

  于是我正大光明地爆K了他一顿,虽然我很胆小,可是对于恶势力,我也是决不退缩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