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感言:我说我不是处女 不是不在乎别人眼光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1:33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欢迎投稿]

  说我不是处女,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引导:学校里,总是浮着那么一种腐化,让人厌恶的恶心的气氛。这就好似路边摊上卖的臭豆腐,明明知道很臭,可还是有很多人感兴趣。有些人干脆无所谓,买来就吃;有些人早已吃习惯,毫无感觉;有些人没有尝试过,总是跃跃欲试;而还有些人,一如既往的避而远之……

  校园里的爱情与性,与老师无关

  校园的定义是什么?我找到了一个很标准的答案:校园就是风花雪月的发源地,人际关系最复杂的窗口。平日里听着父母苦口婆心的讲他们年轻的时候,男生女生都不能靠的太近,不能说话太多。连老爸老妈谈恋爱的时候,还是一个人在前面走,一个人在后面跟着,手都不好意思拉一下。在我的生活里听来该是多么的可爱和好笑。牵手?搞什么鬼?现在全省的重点高中里,接吻的不还是到处都能看到。牵手太小孩子气了吧?

  戴着眼镜的班主任老师天天用她那双按了红外线扫描一样的眼睛整天在班级里扫来扫去。好象不扫出几对“色情男女”不罢休似的感觉。发现任何女性人物对男生多微笑一下,就悄悄记下来,计划某天约那个女生去教研室来一次实话实说,必要的话再加一次焦点访谈……可怜她火眼金睛却一直都不知道她眼中乖巧透顶,无比藐视世俗的班级干部竟然就是领导全班恋爱大军的第一人。就这么呆呆的被骗了3年了,她到现在还沉醉在执迷不悟中,自我陶醉。

  想想做老师真的很辛苦,整天要备课,讲课,还要自修“政治”好时刻教育监视自己班的学生。只可惜这些辛勤的园丁永远也不会知道,无论是他们心中怎样完美的学生,怎样的学习好,怎样的工作能力强,学生永远不会和老师同一国。因为老师完全没有办法理解现代学生的心理,不出卖老师,就等于出卖自己。无论付出多少真心,老师永远只适合接受我们的谎言。这就像是海上的浪,无论浪潮多大,卷倒多少房屋,永远影响不到沉睡在海底的生物。所以校园里的爱情与性,与老师无关。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大学有问题系列访谈
·农村子弟的奋斗历程
·妹妹的男友爱上我
·话题:没作弊的举手
·恋爱中,请勿打扰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