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情感讲述:妹妹心爱的男生竟然爱上了我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43 武汉晚报

  性别:女 年龄:21岁 职业:大学生

  一个姑娘被一痴情男孩穷追不舍,而这男孩是她妹妹挚爱的男朋友,面对这样的爱,她不知如何选择,痛苦和矛盾困扰着她。

  他移情别恋的对象竟是我

  老天爷给我安排了这样的命运,让我在同一天遭遇了两件事:一件是父亲的去世,另一件就是妹妹的男朋友爱上了我。

  那年,我父亲病重,妹妹的男友阿柯赶到学校来通知我。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当时,我正在武汉某高校上大三,家里的状况很不好,父亲卧病在床,母亲在家照顾父亲,妹妹在一家商店做销售员,所有的工资全给父亲治了病。父亲见到我之后,终于安详的闭上了眼睛,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平日坚强的我完全垮掉了,在为父亲办丧事的那段日子里, 整日恍恍惚惚,以泪洗脸,如同在梦中一般。

  转眼到了开学回学校的日子,母亲不放心我一个人走,就让阿柯送我。直到这时,我才知道,父亲的整个丧事都是阿柯一人操办的,日夜的操劳使他消瘦了许多。

  在放假回家的时候,阿柯依旧那么清秀,笑起来很亲切。只要他一来,妹妹便马上放下手中的活计迎他,眼中闪烁着快乐的光彩。看得出,妹妹很爱他。我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妹妹用期盼的目光看着阿柯,阿柯却笑而不答。从妹妹那里得知他比我大一岁,高中毕业后没考上大学,在父母的资助下开了一家餐馆,生意很不错。他们相处已半年多了,但阿柯从没对她说过一个“爱”字,这让妹妹很不放心。

  有一天,我和阿柯闲聊。阿柯说他经常看报纸,读过我发表的文章,很欣赏我的才气。忽然,他轻轻叹了口气说:“上过大学的和没上过大学的女孩就是不一样。”说到这里,他看了我一眼,我连忙把目光转到别处,心里掠过一丝莫名的不安,我对妹妹产生了一些担忧。后来,我还为有这些念头感到可笑,自嘲想像太丰富了。

  回到学校后,阿柯到武汉办事的次数突然多起来。经常找我出去玩,我拗不过他的盛情,偶尔陪他到江滩上走走。我时刻保持着矜持,并不时提起他和妹妹的事。他的善解人意确实给身居他乡的我带来了很多慰藉。

  不久,毕业实习开始了。我联系好了外地的一家报社,准备出发。阿柯不知怎么知道了我的行期,特意赶来送我。这一次他没有往日的谈笑风生,很少说话。在车将要开动时,他从车窗外塞给我一封信,便头也不回的走了。我疑惑的打开信,只见上面跳出了几个令我心惊肉跳的字:其实我喜欢的是你。我的心猛的一颤,这怎么可能呢?我们之间有着太大的差距和难以逾越的障碍:学历,经历、趣味,更为重要的是还有妹妹对他的爱。我回想着妹妹眼中对阿柯闪着快乐的光彩,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

  我一方面回避阿柯,一方面写信告诉我妹妹,要把握住阿柯。

  可是阿柯却缠上了我。一天,我正在报社的宿舍埋头写稿,突然门开了,一位报社女记者笑着喊我:“阿颖,你男朋友来看你了!”话未说完,阿柯手捧着一束鲜花从记者的身后闪了出来。我一下子呆住了,一句话也说不出。面对阿柯的从天而降,我感到震惊,然后便是极度的愤怒。我要求他马上离开这里。我们之间发生了激烈地争吵,但一切都没有用,不管我怎么发脾气,阿柯还是留下了。听说我毕业后可能来这里工作,他竟背着我找到报社老总,说了一大堆我非要回到他身边不可的理由,使得报社十分遗憾的放弃了让我留下来工作的想法。

  心烦意乱又无可奈何的我在报社再也呆不下去了,提前结束实习。灰溜溜的跟阿柯上了回学校的列车。后来在校门前分手时,我咬牙切齿地对他说:“你害了我失去了工作,我不会爱上你的,更不会嫁给你!

  [1]  [2]  [下一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最后防线的诱惑(图)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人流手术真相(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