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原创青春校园爱情小说:我和我的小偷女朋友(4)

http://y.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4:35 《倾城》

  秦佳

  半个月后,情况竟大为了改观,朱米米介绍了秦佳的情况,她说每天都有人找秦佳,有的胆子小一点的是在操场上,胆子大一点的就直接冲到教室门口大叫秦佳的大名。因为既使你是美女,也不应该拿人家男生开刷,放人家鸽子。传闻有一个男生得到朱米米假借秦佳名义发的邮件后,从家里把父亲的一套三千元高档西装穿上,后又买了九十九朵玫瑰,在学校操场最北面的大墙下站了三个小时,男生没有等到秦佳,却成了一群蚊子的丰盛美餐。男生没有得到秦佳的爱情,却得到了蚊子们留下的十几个血红大包。

  男生满脸伤痕地来到秦佳的教室,将玫瑰扔在了秦佳的脸上,还将秦佳骂得狗血喷头。

  秦佳委屈地哭了一夜,朱米米说秦佳第二天上课两只眼睛成了两个桃子。

  我听了,真是有点同情秦佳。

  我问朱米米:“为什么把那个男生与秦佳的见面地点约在学校最北面的大墙?”

  朱米米狡黠地笑了笑说,“我曾亲自去过那里,因为在大墙的另一边就是一个大垃圾筒,自然蚊子奇多。”

  我发现那个男生真的是好可怜啊!!

  秦佳,一个全校闻名的美女。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被男生骂了不下十次。秦佳已不再是我校男生追逐的对象了,曾经追过秦佳的男生,包括我们寝室的那七个兄弟都异口同声地表示,看错了人,把曾经追过秦佳,当成了一种耻辱。没想秦佳是这么一个没有良心,没有道德,不守信用,视男生如玩偶的女生。

  秦佳成了一个没人理的女生。

  朱米米不再偷情书了,因为她告诉我,说秦佳的书桌现在已经一封情书也没有了。

  虽然不偷情书,但那些小东西她还是偷的,小饰物、小食品、口香糖……等等很多,只要是她和我在一起,我的嘴就不会闲着,我暗自庆幸,有这样一人女朋友真是不赖啊!!

  最近朱米米又学会了偷OICQ号码,她把所有给秦佳写过情书的男生OICQ号码几乎都给盗用了。可是只有一个人的号码她没有盗用,那个人就是在学校北面等秦佳,结果被蚊子饱餐的男生。

  朱米米看着那个男生的号码,自言自语道:“多么专一的男生,真不忍心盗用啊!!”

  朱米米还是心存在一份善良的,我越来越发现朱米米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了,可是我并不爱她啊!!我一直感觉我把她当成了我的妹妹。

  朱米米看我发愣,问我:“奇奇,想什么呢?是在想秦佳吗?”

  我吃惊地看着朱米米,“没有啊!!我想这次期末家长会,是我爸来还是我妈来!”

  朱米米拉着我的手:“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把我当成了一个小女孩,你还在想着秦佳,对吗?当然,秦佳也很喜欢你!!”

  我很惊呀:“秦佳喜欢我,你怎么知道?”

  朱米米慢慢地从书包里掏出一封信交给我,信封上赫然写着:奇奇收

  “这是秦佳写给你的情书,是我上次偷她的那些情书一并偷来的,不过,这一封我一直没有让你知道。因为我看了她给你写的情书,才决定收拾她的。当然还有别的原因。”

  别的原因?

  朱米米说:“去找秦佳吧!她现在好像正在操场东面哭呢!我想我们还是做兄妹比较好!”

  朱米米哭了,一滴眼泪从她白皙的脸上悄悄滑过,我伸出手擦掉那滴泪,湿湿的,像她第一次吻我的感觉。

  我还是走开了,手里拿着秦佳写给我的情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特别看点:
·同性恋男生情感困惑
·学生会为何如此污浊
·大学社团动物扫描
·爱上理科男生的理由
·高校频现献血争议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